close


何韻詩逃情多日後,昨晚終現身信德碼頭,面容明顯較之前憔悴,還強顏歡笑。

【祖師戀之隆重登場】祖師戀公開後,何韻詩一直沒公開露面,昨晚她終於蒲頭到澳門出席活動,見她樣子憔悴,相信與情傷有關。至於劉浩龍老闆林建岳前晚被問到楊受成指劉浩龍又笨又鹵莽,他指楊受成一直痛錫祖兒,才如此緊張教訓劉浩龍。

容祖兒和劉浩龍(師兄)的戀情被本報踢爆後,全城哄動,被指是輸家的何韻詩一直未有現身回應,昨晚她首度出現到澳門出席活動。昨傍晚6時,何韻詩先在中環一間髮廊整頭,為稍後的活動準備,約7時左右離開,面容相當憔悴,她在樓下被問到有否跟容祖兒聯絡時,她只是不停說:「趕船、趕船。」之後便跳上七人車直往信德碼頭。在碼頭再被記者追問祖師戀時,她才笑笑口說:「去到(澳門)先答,私底下答你。」



祖兒簽約英皇以來一直受楊受成力捧,成為今天的一姐。資料圖片 

何超儀跟劉浩龍稔熟,但對於祖師戀卻封嘴不談。 

林建岳前晚指楊受成一向痛錫祖兒,故楊受成緊張教訓師兄是很正常。 阿詩:唔會回應

阿詩到澳門後說:「一路我對於所有傳聞、緋聞,甚至係對身邊人嘅關係,我都係用一個比較低調嘅方法處理,對於我身邊人嘅猜測,我都唔係好交代,呢個係我處理方法,從今都唔會再回應,仲係咪朋友,我都知你哋想知更多答案,但我係唔會再答,因為我知再講件事都會有揣測。」對於跟鄧九雲的關係,她表示無法回應。
師兄的老闆林建岳前晚在尖沙嘴出席余文樂、何超儀和黃秋生主演的電影《車手》慶功宴。提到師兄自公開戀情後被矛頭所指,更遭網友改名為「流毒膿」和「賤七」,而祖兒老闆楊受成更罕有公開批評師兄,指他又笨又鹵莽。岳少聞言說:「其實談戀愛好正常,咁佢哋又未結婚,睇吓佢哋點發展。要開始都預料唔到,如果係真當然恭喜。」
提到楊受成教訓師兄,岳少贊同說:「作為家長,楊生係好錫祖兒,咁係啱喎,長輩見到緊張,態度都好正常,冇乜嘢,睇得出佢好錫祖兒。」師兄公開戀情前有否向他交代?岳少笑說:「我連我啲仔女都未管得掂,個仔拍拖都冇向我交代。」不過他祝福祖師戀可開花結果。

何超儀避講老友

跟師兄甚老友的超儀被問到祖師戀,她封嘴說:「唔答喇,唔好問我,因為我都係啱啱返香港咋。」老友拍拖不戥他開心嗎?超儀只說:「唔答,總之全部都係我嘅好朋友。」由於《車》片票房理想,電影公司已構思開拍《車》續集,可能會有郭富城和鄭伊健加入,本身有賽車資格的超儀說:「我都想同城城鍊車。」
一向支持候任特首梁振英的秋生,對於梁振英被踢爆有僭建講大話,他竟歪理連篇說:「係咪要搞到屋都拆埋先得?邊有人買樓會睇圖則。我十幾年前住天台屋有幅圍牆,有政府部門叫我拆,我話啲小朋友可能會跌落街,咁佢又叫起番。」
採訪:胡比、黃曉程、李珮洳
攝影:梁繼光、黃文成、陳志嵐

林峯羨慕祖兒愛得公開 

林峯甚羨慕祖兒,他希望將來可光明正大拖女友出街。

林峯、古巨基和羽翹等前晚在將軍澳錄影《勁歌金曲》,林峯羨慕容祖兒公開戀情,希望自己將來也可光明正大拖手出街。對於楊受成斥劉浩龍笨,林峯避談說﹕「拍拖係值得恭喜嘅事,希望畀多啲空間佢哋。」

基仔被催婚

一直唔肯認女友 Lorraine的基仔,問楊受成有沒有讚他「精」?他笑說:「佢催我成家立室,伊健結我咪考慮囉, Lorraine家係我得力助手。」羽翹被問到男友羅力威一度被飛出《翡翠歌星紅白鬥》,如今又重生,羽翹表示沒安慰他。林峯昨日又到商台接受訪問,對於好兄弟吳卓羲傳與張馨予分手,他說:「乜佢有拍拖咩?冇問,噚日(即前日)見到佢,唔覺佢好愁,大家一向冇傾私人嘢。」
採訪:王崇穎、馬建華
攝影:陳順禎

阿詩除情侶鏈拒祝福「龍兒」

容祖兒與劉浩龍譜出「龍兒戀」後,在這場愛情角力中敗陣的何韻詩,惟有自我放逐到台灣療傷!昨晚她終於蒲頭,不過已除下情侶手鏈,更拒絕給予祝福!

心情跌落谷底的何韻詩(阿詩),經過多日閉關療傷,昨晚到澳門出席在新濠天地舉行的「Taboo色惑」首演。昨晚近8時,一身黑西裝兼木無表情的阿詩現身港澳碼頭,雖然化了淡妝,但遮蓋不住憔悴及眼腫腫,面對記者包圍才擠出笑容,問到心情如何?她採拖字訣:「去到先講!」對於「龍兒戀」?她面有難色地說:「我私下答你啦!」

與「龍兒」的友誼能否繼續?阿詩索性答非所問地說:「吓?食咗飯未?」會否送上祝福?她酸溜溜說:「吓?唉!辛苦晒大家!」避而不答!而昨晚亦未見她戴上跟身多年的情侶手鏈,看來決心一刀兩斷!

阿詩昨晚抵達澳門出席活動時,一臉沉重的她即使在拍照時亦毫無表情,在記者要求下才強顏歡笑!提到「龍兒戀」,在傳媒發問前阿詩已率先表白:「一路以來,對於身邊人嘅傳聞、緋聞同猜測,我都採低調態度,我唔會交代任何嘢!」她又說:「我知大家辛苦,希望大家體諒我,我唔想沒完沒了咁回應!」對於微博上的言論,阿詩說:「微博上係自己心聲、係私人事,冇諗過要公開講,令所有報章雜誌咁多猜測,希望大家唔好再猜測!」(同祖兒、劉浩龍仲係咪朋友?)呢一刻要答嘅已經答晒,希望大家體諒我採取沉默態度!」問到是否跟舞台劇演員鄧九雲拍拖?她說:「我無法回答!」

鄧九雲借狗給力

雖然阿詩在現實玩沉默,但不時在網上抒發感受,先在微博上將劉浩龍踢出關注,更形容自己像被「一刀直插心臟」,再自嘲「我太渺小」。對於被指另結新歡,搭上舞台劇演員鄧九雲,故此在「龍兒戀」一事上以受害者自居,阿詩前晚在Facebook留言:「不管雜誌報章怎麼努力放送負能量,世界還是充滿美麗的。」至於鄧九雲昨日轉載一張老伯背着狗仔涉水而行的照片,未知是否寓意她跟阿詩的前路困難重重,要互相扶持呢?

音樂組

阿詩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出現,不時揚起手,有意無意展示已除下情侶鏈。

情侶鏈

閉關多日的阿詩,終於「出山」備受追訪。

阿詩與鄧九雲關係耐人尋味。 (資料圖片)

阿詩與黃耀明出席活動,看來心情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