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浙江追蹤 新娘不是我 廖碧兒愁爆自殘

陳豪結婚了,新娘是拍拖兩年多的陳茵媺。昔日親手將筍盤送走的廖碧兒,其情路至今仍波折重重,另又因拜金形象,要敗走北上發展。

正身在橫店拍劇的廖碧兒,遭網民洗板揶揄她「走寶了」。上周五(十四日),陳豪回港高調晒婚戒和默認有孕喜訊,即時新聞鋪天蓋地,正在內地開工的她,全程手機不離手,check個不停,但愈睇愈愁,一度行去角落擦眼;收工後更連飯也不吃,自行禁室避靜。前度結婚,對她明顯有一定的打擊。

上周陳豪在巴黎結婚的同時,舊愛廖碧兒則在橫店拍劇,心情惡劣的她,毫無笑容,對雨發愁。

陳茵媺公告婚訊,陳豪舊愛廖碧兒至下午才轉載兼以簡單字句祝賀。

心情跌谷底

上周二(十一日),雙陳在巴黎完婚後,隨即在微博公告喜訊。陳豪的舊愛廖碧兒,事隔四個多小時才簡單留言祝賀,但卻遭網民「洗板」恥笑。

懶得回應的她,一直借工作麻醉自己,連日來匿在橫店拍攝內地劇《吉祥天寶》。上周五(十四日),甜到漏的陳豪返港見傳媒,高調大晒恩愛。同日,仍是單身的廖碧兒,則冒雨開工,全日愁雲慘霧。

現場所見,廖碧兒心神恍惚,在等埋位不停狂check手機,邊睇邊皺眉,悶悶不樂,其後更走埋一邊獨處,其助手上前問候,她即用手擦眼,似在拭淚。鏡頭後愁爆的她,鏡頭前強撐笑臉,雖然也有跟對手打牙骰,但一句起兩句止,情緒相當低落。

當日約七時收工的她,拍畢便打道回酒店,全晚未有外出。據劇組爆料︰「我們都知道陳豪結婚了,廖碧兒這幾天的心情很壞,說話不多,時常獨處看手機發呆。今天送飯給她,她說不吃了,一整天也沒吃東西,回酒店後又拒見人,我們也很擔心。」

回想當日與陳豪的種種,廖碧兒一度匿埋牆角避靜,更用手指擦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