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小時候:黃心穎歡樂小霸王 10,053 


■黃心穎3歲已喜歡男仔頭打扮,不喜歡着裙玩洋娃娃。

應屆港姐亞軍黃心穎出身中醫世家,父親行醫多年,育有四顆掌上明珠,黃心穎在家中排行第四。眾所周知,孻女一定拉心肝,所以她是家中的小霸王。
撰文:楊潔雯

港姐亞軍黃心穎在家中集萬千寵愛在一身,她憶起小時候跟三位姊姊的趣事,不禁笑起來,她日前受訪時說:「細個爹哋好嚴,如果邊個做錯事,寫字唔靚,就要罰跪地主公,三個家姐成日俾人罰,我就好醒目,好識得𠱁爹哋,所以我好少俾人罰,不過一屋都係女,玩遊戲機時就點都輪唔到我。」



■未足1歲的黃心穎肥嘟嘟,眼大大,十分可愛。 

■嘩!難得一見的栗子頭,1歲多的黃心穎好似男仔。 被母逼學中國舞

黃心穎遺傳了父親的性格,一樣有型有格,她說:「我哋都好固執,由細到大,個個當我男仔頭,可能因為我唔玩女仔嘢,鍾意玩車同打機。」如此說來,很可能是因黃媽媽想為黃家繼後香燈,對於這尷尬問題,黃心穎充滿自信地笑說:「我知道我係意外,我諗想要仔嗰個會係嫲嫲,爹哋、媽咪有咗我好開心,因為我帶畀呢個家好多歡樂。」



■自小活潑好動,黃心穎(左)小學畢業時,在台上表演唱歌跳舞。 

■在加拿大生活的時候,每年生日黃心穎(右)會跟一班華人好友開派對,這年是她的15歲生日,旁邊是其好友。 

■四姊妹會吵會鬧,又會互訴心事,排行最細的黃心穎(右二)幸福盡在不言中。

黃心穎6歲舉家移民加拿大,在開放自由的思想下,她開始變得男仔頭,到了12歲,黃媽媽開始擔心起來,急急傳輸女孩子的正確思想,更逼令女兒學習中國舞,開朗的黃心穎欣然接受,她說:「喺呢個時候,我亦開始變得女仔,後來仲喜歡跳舞,今日更走去選港姐,真係由細到大都未想過。」



■高中時,黃心穎修讀設計課程,親手為自己設計中學畢業晚裝。 

■碩士學生黃心穎憑口才和淡定表現,奪得今屆港姐亞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