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樂壇天后關淑怡近年事業發展不太如意,生活十分低調,只專心照顧兒子。凌晨她在自己的Facebook留言,言語間看到她的情緒極不穩定和不開心,其後她更留言表示想自殺。

她留言表示:「不想活!一杯水冷暖自知!我問心無愧。所有人、樂壇,公司、朋友、同事、家人、記者,我能決定,我不會再回來,我不想再見任何今生與我有緣的人。除了我的兒子,我的所有私人與工作都是全心全意!不願意和虛偽的“人”交流,我不怕死!誰出賣我誰是值得專(尊)敬的人,我心水清!我不想再想受到不公平待遇!不想再見!好自為知(之)。」

記者就此向她如今的經理人王敏慧求證,她證實只是虛驚一場,只是Shirley為人感性,於那一刻有感而發。她指Shirley被相識數十年的朋友激怒了,才會如此,如今心情已平伏。她又謂稍後Shirley會錄新歌,明年更計劃舉行演唱會,因此絕不會輕生。

之前她最後公開露面的一次是去年11月12日於澳門威尼斯人酒店金光綜藝館舉行的「黃耀明x關淑怡–忘記他是她演唱會澳門站2011」,只穿著西裝外套,內裡真空,十分大膽前衛。

今日(9月10日)正好是世界預防自殺日。

關淑怡想自殺 Facebook留告別書

關淑怡想自殺 Facebook留告別書

關淑怡 - 難得有情人-(1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