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至薑》
以為女神陳妍希嬌滴滴好冇膽就錯晒!前晚佢露出粗壯玉腿拍戲,俾人吊到兩層樓高,仲上上落落 chok足10次都毫無怨言,真係好夠薑兼專業,抵讚。


《銅鑼灣》
憑台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人氣急升嘅女神陳妍希,早排嚟咗香港,前晚九點幾妍希就為自己套新戲喺銅鑼灣開工,當晚妍希着住對四吋高嘅厚底鞋同熱褲,露出粗壯玉腿。劇組準備咗架吊臂車,冇耐就見女神由工作人員幫佢綁上威吔,然後將佢慢慢吊離地面,其間妍希仲笑笑口。當佢吊到差唔多兩層樓高時,導演就下令放威吔製造下墜效果,前後上落咗10次,好似玩跳樓機咁,個鏡頭拍咗10分鐘,之後補番一個妍希瞓街嘅鏡頭就收工。



陳妍希被吊到兩層樓咁高。 

噚日陳妍希出席簽約儀式,佢話新公司贊成佢拍拖。 

陳妍希前晚被吊上吊落成10次,睇見都戥佢辛苦。

另外,妍希決定加盟大國豐臣,佢噚日喺灣仔出席簽約儀式,高層張家振同何麗全等撐場,仲公佈會幫妍希出唱片,同度身籌備兩部大片。妍希又話公司贊成佢拍拖,但佢話家會以工作重。採訪、攝影:
黃曉程、朱志聰、魯萍、陳慧安

陳妍希半天吊 掩嘴大叫

台灣「宅男女神」陳妍希,前晚於銅鑼灣為新戲拍外景,劇組出動吊臂車將女神吊至廿多呎高半空,短褲上陣的妍希即嚇至掩嘴大叫!一雙白雪雪的肉腿半天吊的她,又頻頻用手拉褲腳以防春光乍洩!



陳妍希稍後將推出專輯,進軍樂壇。

由影星李連杰、陳妍希及文章主演的新片《不二神探》近日在香港取景,女主角陳妍希前晚隨劇組到銅鑼灣拍攝一場吊威吔戲。劇組除了出動一輛吊臂車外,更動用半百工作人員,引來大批途人圍觀。

3 take收貨

約晚上9時,妍希穿上短褲,被4-5名男工作人員拉繩吊起至約廿多呎高,被吊至半空的她,嚇得即時掩嘴大叫,花容失色,一雙雪白玉腿在空中吊吊fing,結果要NG重拍。由於現場大多數是男工作人員,妍希為免走光,不時用手拉低褲腳。該片的動作導演元奎,全程在場監督,最後妍希拍了3 take收貨,難怪落地時見她隨即露出招牌梨渦笑容。


陳妍希被吊在半空,嚇至花容失色,掩嘴大叫。

陳妍希拍攝半空拗腰撻落地鏡頭。

其後妍希再拍攝另一個半空跌落地的場口,拍攝前,數名男工作人員上前為她綁安全繩,現場所見,妍希要在原地將身軀向後拗,被吊起拍攝從高處撻落地鏡頭。由於她全程面向天,看不到離地有多高,故沒有先前恐懼。完成吊威吔場面,女神再轉拍倒地鏡頭,雖然只是瞓在路邊扮死,但仍足足拍了半小時才完成。

認有追求者

另外,陳妍希昨日出席《陳妍希加盟大國豐臣記者會》,儀式上獲贈名貴頸鏈,會上又宣布將為陳妍希開拍兩部電影,其中一部更會遠赴歐洲取景,又計劃為她推出音樂專輯。對於公司准許拍拖,妍希說:「因我已經長大,公司也很尊重藝人。(已有對象?)追求者當然有,再看看緣份。」她又表示已有一陣子沒有拍拖。此外,妍希在台灣一個女生最溫柔調查中,緊隨林志玲及隋棠之後排第三。

文、攝:追蹤組

陳妍希焗吊 肉腿半空揈

台灣女神陳妍希身價激升,由奀茄價5萬元片酬,暴升至巨星價250萬元!難怪女神不再歎住拍愛情小品,急轉戲路的她前晚在銅鑼灣鬧市吊威吔上20呎高空,十足奧運體操選手,不過她嚇得慘叫之餘,更焗住讓肥美肉腿半空飛!

來自台灣的陳妍希堪稱影壇傳奇,短短1年間由5萬港元片酬,火速飆升至近250萬港元,女神一笑令宅男俯首稱臣!不過,吸金能力愈大要求愈大,女神如今不再只講幾句「笨蛋」混飯食,近日轉型做打女擒高爬低,搞到半天吊也得硬住頭皮頂硬上!妍希近日與李連杰及內地人氣小生文章拍攝新片《不二神探》,妍希前晚更要在銅鑼灣鬧市拍攝連場吊威吔戲。因劇組事前沒有申請封路,女神每次被吊起,劇組都要Block車。現場除有約60名劇組人員外,還有一輛重型吊臂車。

「死」足半粒鐘

未知是否妍希少拍動作戲,當被吊上大約20呎高時,她已嚇到魂不附體喊驚大嗌,慌張掩嘴定驚,更不時整理褲腳防走光!NG幾次後,定了神的她開始適應高空拍攝,並在3層高「劉璇上身」擺出分腿動作,加上一雙幾乎可踢英超的肥美肉腿揈來揈去,吸引不少人駐足睇腳!妍希着地時不禁笑到彎腰,休息過後再被吊起,她筋骨尚算柔軟,燕式平行後再來一記拱橋,一如奧運體操選手上身,大玩空中轉體,看來她太投入看倫敦奧運!其後,她在工作人員指導下扮死,整個扮死過程歷時半粒鐘,看似拍極唔完,認真辛苦晒!

認有追求者

辛苦一晚後,妍希昨日以一身Tube Dress女神打扮出席《加盟大國豐臣記者會》,做韓星宋慧喬(喬妹)及港產視帝林保怡師妹。會上宣布將為妍希開拍兩齣電影,其中一齣更會遠赴歐洲取景,又計劃為她出碟。對於公司厚愛,妍希說:「公司準備為我推出唱片,這是我的夢想!」談到拍拖,她自覺已經大個女,公司也很尊重藝人的私生活。問是否已有對象?她說:「追求者當然有!但工作為重,暫時以朋友方式交往吧!」她強調已有一陣子沒有拍拖,故很想投入新關係。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鬧市晒腿
陳妍希肉腿吊吊揈,觸動不少男士的心靈!

無助攤直
妍希最初嚇到尖叫,掙扎一輪也得屈服,慢慢向後拗腰。

半空拗腰

 

動作導演元奎(前)視察現場情況,不忘指點妍希。

陳妍希攤在馬路上扮死,拍足半粒鐘。

陳妍希笑容甜甜的,打扮簡約,足夠掩蓋圓圓的身材。

張家振為妍希戴上頸鏈,祝她前途似錦。

妍希形象親切,小朋友自然愛親近。

上位即撇柴智屏

陳妍希於2006年獲台灣金牌經理人柴智屏睇中,邀拍多部電視劇,至2009年憑電影《聽說》角逐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而上位,翌年更憑台灣校園電影成為女神,成為圈中新寵兒,片酬以幾何級數跳升!不過,柴智屏今年接受訪問時表示,妍希沒有續約,更冷淡地指要離開的是妍希:「不管走或不走,永遠都是一家人!」妍希現簽約「大國豐臣」成為旗下藝人,做韓國女神宋慧喬師妹。

柴智屏

女神性感闖鬧市Hot

陳妍希晒腿殺入街頭,過往各Type女神亦曾以惹火造型驚艷街頭,成為一時經典!

高貴女神

2004年,關之琳在中環拍攝纖體廣告,雖然衣着未算太性感,但難得女神闖鬧市,已經是話題!

宅男女神

2009年,周秀娜於中環拍攝美胸廣告,當眾剝剩比堅尼過馬路,現場即時起哄,娜姐人氣急升!

長腿女神

2010年,陳敏之於深水埗晒腿拍攝劇集《怒火街頭》,吸引不少男士圍觀,有人更爆粗說:「條女咁X高!」

周秀娜

文章詩詩海旁齋Talk

女神陳妍希在新片《不二神探》吊威吔,相反拍檔文章及劉詩詩則舒服得多!分別憑電影《失戀33天》及劇集《步步驚心》在內地爆紅的文章及劉詩詩,日前在尖沙咀星光大道拍戲。劇組晚上7時便出動多個吊臂、帳幕及手提冷氣,令駐足欣賞幻彩詠香江的近百人圍觀!至晚上9時多,劉詩詩才施施然現身,身穿長裙的她拍攝一場簡單的掟手袋落海戲,其後到文章出場。二人拍攝文戲,詩詩非常投入,未Roll機已表情多多,時而大笑時而皺眉,為面部做定熱身,原來要拍掩臉喊晒口的戲份。

文章與劉詩詩在尖沙咀拍戲,但未被途人認出。

劉詩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