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寫真戰中未有像以往般,爆出周秀娜、Angelababy等「重量級」人馬;不過,亦有新人脫穎而出,其中「中國小姐」三料冠軍Jumbo(曾淑雅),就唔聲唔聲賣出五千本,銷量傲視同儕,身價暴升。

忽然跑出,工作固然浪接浪,亦惹來狂蜂浪蝶埋身。日前,Jumbo出席完動漫節的活動,就有富二代揸百萬名車接送。兩人去完shopping撐枱腳後,Jumbo便返回華富邨老家,執嘢搬竇,鬼鬼祟祟拖篋入住西貢的千萬豪宅匡湖居獨立屋。一出寫真集就瞬間升呢,唔怪之得咁多女仔恨做o靚模嘞。

Jumbo與富二代男友「翻版崔建邦」,入夜後,鬼祟由華富邨公屋搬入匡湖居豪宅(小圖),兩人入屋後至深夜亦未見離開。

華富邨邊度啱我住o架。(設計對白)

暗中鬥爭

由向華強姪兒向展邦和向展威打造的o靚模組合Mi55,今年其中兩人Jumbo(曾淑雅)及Vivian(羅采玲)單飛出個人寫真集,成績驕人,估計短短兩周已合共賣出一萬本。有說Jumbo與Vivian本來情同姊妹,但可以共患難不能共富貴,為了爭取公司的資源,已暗自鬥爭。早前,Vivian更和老闆向展邦去布吉度假,繼而傳出緋聞,據知Jumbo大為妒忌,暗中唔妥對方。

二十一歲的醒目女Jumbo,見同門姊妹泊到大碼頭,自己亦唔執輸。有密友爆料,說她早前參加船河派對時,認識了一名家族從事港澳娛樂事業的富二代。Jumbo見大家年紀相若,男方外貌瀟灑兼看似崔建邦,立即箍實唔放,頻頻與他相約出外拍拖,兩人發展幾個月後愈行愈埋,現已到達形影不離的地步。

Jumbo與「翻版崔建邦」行完街後,回到華富邨的老家,並換了紅色連身裙,執了一篋的行李離開。

入夜時,Jumbo與男友到達匡湖居的新居,男友把座駕泊在獨立屋專屬車位上,似是新居的擁有人。

日前,Jumbo出席完動漫節的活動,便即急急腳行落會場地庫,中途有粉絲追住她狂影,她耐心地一一與他們合照,盡力使粉絲滿足後才離去;繼而肯定沒人跟隨,便一個箭步衝入停車場,原來「翻版崔建邦」已一早坐在價值近二百萬的Range Rover名車內等候。Jumbo見到男友後,一直保持甜笑,兩人在車廂中雞啄唔斷傾密偈,講足十分鐘才驅車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