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着裙褂的 Rachel笑住摸肚呵 B,老公 Matthew(左)亦笑不攏嘴。

名人有喜

李澤楷舊愛 羅愛欣夏威夷出嫁

2012年08月09日 ~~ 第1170期 香港《壹周刊》

曾與小小超李澤楷拍過拖的中英混血兒羅愛欣( Rachel Freda Lloyd),終覓得如意郎君,上月中與拍拖年半的銀行才俊 Matthew Wong在夏威夷舉行婚禮,曾揚言隨時生仔的 Rachel,婚紗下明顯腹部隆起,又不時摸肚,孕味甚濃。

現身在倫敦睇奧運兼度蜜月的 Rachael,上月十六日在夏威夷的 Kahala Hotel舉行婚禮,婚禮以中、西式舉行,雖然 Rachael是鬼妹仔,但男家父母是中國人,一對新人亦有跟足傳統著中式唐裝和裙褂過門。
年屆三十的 Rachael,半年前宣布婚訊時,曾揚言:「我 ready好,隨時有咪生。」當日穿裙褂舞足成朝,大肚婆攰到要坐低休息,用手摸肚,其後穿上婚紗時,懷有身孕的她,明顯見肚。
新郎是家中長子,傳宗接代重任落在他身上,雖然未婚有孕,但生細路亦是計劃中事,所以現在結婚兼有喜,更加可喜可賀。


凸現
正與一班當花女的姨甥女「訓話」的 Rachel,大肚凸現婚紗下。


○六年李澤楷與羅愛欣拍拖,惜戀情只維持一年多。


一對新人在有份當戥穿石的合和太子爺胡文新
(後右二)、前立法局議員丁午壽兒子丁天立(後左二)等見證下情深一吻。


Rachel由曾任職海事測量師的父親 Quintin Antony Robin Lloyod,拖住步入教堂行禮。


她的家姐 Victoria(左一)、 Ailsa(右二)和 Oona(右一)總動員到來參加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