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因為郭富城否認送予女友熊黛林(Lynn)鑽石吊墜,事後阿Lynn忽然公開跟城城劃清界線,令二人分手的傳聞甚囂塵上。結果,本於吉隆坡拍攝《A+偵探》的城城,上周四(三月一日)趁回港出席手表活動時,罕有地公開護花,翌晚,更相約了阿Lynn及熊爸熊媽晚膳食鮑魚。

據悉,當晚城城見家長,主要是傾洽禮金事宜,為表誠意,除了以公開護花先讓熊爸熊媽留下好印象,更定下婚期及以一千萬禮金來迎娶靚老婆。

與城城歎完鮑魚,傾完禮金,先行離開的熊黛林,與父母都笑晒口。

鬼祟食鮑魚

上周五(三月二日)晚飯時間,熊黛林獨個兒於中環整理完頭髮,隨即駕車回家接載父母到灣仔。把車停泊在一商業大廈的停車場後,阿Lynn便帶領着熊爸熊媽,步往位於駱克道三湘大廈的富聲魚翅酒家;至於相約他們這次鮑魚飯局的郭富城,則早已從秘密通道抵達食肆。三小時後,阿Lynn甜笑着與父母離開食肆大廈,再往停車場取車回家。雖然酒家職員此時向記者虛報,城城已離開,可惜卻被記者發現其黑色GTR戰車仍停泊在大廈停車場。四十五分鐘後,城城才一臉尷尬出現往取車,問到他是否見家長箍煲,他只是一直面露笑容,上車絕塵而去。

據悉,這趟見家長飯局,其實是與熊爸熊媽傾洽禮金事宜。因一月初城城完成個唱後,已跟阿Lynn家人秘密食飯會面,席間Lynn的父母曾問過城城何時結婚;而這次,城城就趁回港出席手表活動這兩天,約兩老食飯傾結婚一事。

熊爸(左一)和熊媽(中)離開時一度想迴避鏡頭。

早前二人吵大鑊,差點分手,上周四回港出席活動的城城,首度開腔確認「城嫂」阿Ly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