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貌似關之琳而早年在模界火速彈起的Jocelyn Luko,於08年終於修成正果,和相識多年、同是模特兒的老公Anthony Sandstrom結婚。二人結婚四年來經常以夫妻檔行騷搵銀,羨煞旁人。不過本刊近日在某同志網站中,驚現Anthony一批多達30張的裸照,當中除正面晒巨鵰任人睇外,更有不少自摸下體的照片,動作十分大膽。Jocelyn對此事直認不諱,更說:「我知有呢輯相,我唔mind!」老公巨鵰任人分享,Jocelyn口口聲聲話冇所謂,思想未免開通得滯!


本刊近日在一個同志網站,發現「翻版關之琳」Jocelyn老公Anthony一批驚人的裸照。Anthony這批裸照大概有30張,超過一半以上是全裸,當中他更自摸下體兼擺出高潮的表情,大膽程度直達四級,令人咋舌。

用假名拍攝
雖然意識不良,不過Anthony這批晒鵰相就深得不少網友垂青,網民留言讚good外,更有網民用字抵死話鑑賞過後會「口水直流三千尺」,亦有網民留言「求照片」,看來這批裸照大受歡迎。記者翻查資料,原來Anthony這批裸照是出自一本泰國同志雜誌《Grace Mag》。在1994年出版,當時Anthony更隱姓埋名,以藝名「Tony」拍攝。知情人士說:「Anthony當時喺同志界好有名,而泰國嗰邊又冇乜版權概念,所以佢呢批相就經常轉載成同志伴遊嘅廣告,個個都以為佢真係做伴遊。」其實Anthony本身除了是模特兒外,他曾經做過電單車越野賽的職業車手,亦在加拿大和泰國的同志酒吧打碟,令他成為國際知名的DJ。01年更索性移居曼谷,估計這批裸照是Anthony在曼谷任DJ時拍下的。Jocelyn亦因為在曼谷行騷而遇上當時於活動任DJ的Anthony。二人相戀後,Jocelyn就經常帶Anthony孖住行騷和拍廣告,接job接唔停。Anthony之後便定居香港,二人更在08年在夏威夷結婚。

Anthony:我係同志偶像
記者曾就此事致電二人的經理人公司「Dream Model」,不過一直未獲回覆。但原來於04年中,Anthony曾接受新加坡同志交友網站「Fridae」專訪,當時他被問到此事時更大方談論,似乎無悔影下裸照,他說:「是十年前嘅事,我很驚訝竟然有人認得出我,不過泰國好多明星都影。我唔會再影呢啲相,我有台灣朋友同我講,話我係同志偶像,仲厲害過麥當娜。」雖然老公早年浮沉基界,更成為同志偶像,Jocelyn卻繼續護夫,她說:「我知有呢輯相,好耐啦,十幾年前。佢係男同性戀者嘅夢中情人,我唔會mind!」

肌男誘同志
唔少滿身肌肉的男藝人或男模,曾全裸拍戲及出寫真,賣肉銀之餘亦可吸納唔少同志fans,並在「基」界聲名大噪。

彭冠期
05年的香港先生彭冠期,09年《安非他命》的男主角,戲中他要露三點,之後就傳出被《安》片導演雲翔照起。

洪智傑
09年,EO2成員洪智傑在雲翔執導的同志片《愛很爛》中擔正男主角,戲中他與男女演員也有不少的親熱鏡頭,更有指戲中有打真軍的場面,意識極盡大膽。

劉燁
03年,劉燁全裸拍關錦鵬導演的電影《藍宇》,尺度大膽,此片令藉藉無名的劉燁成為金馬影帝,更令他成為同志的偶像。 ####
 
自信騷全相身高六呎的Anthony,係印第安同挪威的混血兒,他擁有40吋胸肌及一排朱古力腹肌,自信心爆棚的他,神情自若,全裸晒鵰,毫不尷尬。



 
高潮自摸 Anthony一臉享受玩自摸,意識不良。

 
出股惑 Anthony這個晒股甫士,基味甚濃。


Anthony:係咪真係巨鵰先?(設計對白) Jocelyn:有好嘢怕咩俾人睇?(設計對白)


Anthony曾以「DJ Antwone」殺入DJ界,不過就連DJ的poster都要剝衫影,基味甚濃。


噴血身材有「翻版關之琳」之稱嘅Jocelyn,樣子甜美,擁有34C、24、35的火辣身材,她更唔介意性感,深受內衣廣告商歡迎。


孖住賣肉兩人結婚近4年,夫婦為了𡃁銀,亦唔介意孖住露肉拍廣告。他們曾打算5年內生小朋友,最近亦創立了「Moonlight Foundation Nepal」,幫助尼泊爾貧困兒童


二人拍拖四年,更於08年在夏威夷私訂終生,當時他們更高調發相晒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