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跟內地富二代「胸圍大王」老公補辦千萬婚禮的孟瑤,婚後拒做少奶奶歎世界,反從幕前進軍商界,早前豪擲二百萬人仔於北京開設粵菜餐廳。

由藝人搖身為「老闆娘」的她,深明力不到不為財,不時到餐廳打點兼做生招牌。雖然餐廳尚未回本,但搞作多多的她,仍不忘老本行,又計劃今年中再掟五百萬投資拍戲,實行要在商場大展拳腳。

婚後的孟瑤搞作多多,近月做埋老闆,在北京開設四千多呎的餐館。

榮升孟總

來港發展多年的孟瑤,在香港生活了一段長時間,對廣東菜和點心情有獨鍾,故初嘗做老闆娘,也主攻粵菜,其開設的「粵北小城」餐廳位於北京鬧巿三里屯新開的世貿百貨內。

餐廳面積達四千多呎,單裝修已用了兩個月。而全店員工近三十人,當中廚師更全用廣東師傅,包保百分百原汁原味。而價錢走中高檔路線,雖然已營業近兩個多月,但反應不俗,繁忙時間更有人龍出現。

處女下海從商的她,對餐廳生意十分着緊,皆因內地黑心商販新聞不斷;為保食品質素和來源,不用開工拍戲的她即會返餐廳幫手,由落單、收銀、傳菜、埋數等一腳踢。她說︰「餐廳投資了二百萬人民幣,夥計們都叫我做『孟總』,每晚會向我報告營業額。呢個係我第一次做生意,所以好緊張。我最着重食物衞生,之前傳話內地有人用『地溝油』,好恐怖。我哋寧願貴啲,跟啲五星級酒店用嘅一樣。我每日亦會試菜,確保質素。」

商場內有不同的食肆,但只有她一家經營粵菜,競爭未算激烈。

每日開門做生意前,她又會跟廚師開會,根據入貨食品而研製菜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