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謙撻着富o靚模 李蘊:我會帶眼識人

o靚模李蘊於今年7月時哭着宣布跟台灣著名魔術師劉謙分手,事隔4個月,劉謙被拍得偕著名「厲家菜」傳人又是o靚模的王希怡同返北京寓所疑似同居,而新歡早在4月時已在微博大晒跟劉謙的「曖昧照」,令人揣測劉謙「劈腿」在先,而李蘊聞舊愛有新戀情,揚言日後會「帶眼識人」。



劉謙撻着內地富家女王希怡,更被拍得一齊返女友香閨。

現年21歲的李蘊於去年7月,被爆跟年長15年、傳身家逾2,500萬的台灣著名魔術師劉謙在無綫節目《魔法擂台》邂逅,兩人火速撻着,李蘊更斗膽瞞住經理人,「人肉速遞」私密飛往台灣和劉謙慶祝20歲生日,可是熱戀過後,有傳兩人因聚少離多及被雙方fans反對而感情降溫,7月時,李蘊在無綫大騷中,遇劉謙竟如見鬼,在多番追問下,她才嗚咽地承認跟男友一年情玩完,但未清楚交代分手真相。

深夜孖住返家

昨日兩人分手的真相終告大白,劉謙日前被傳媒拍得跟名叫王希怡的內地o靚模新歡在北京密會,當晚他跟素顏、戴眼鏡的王希怡在飯店食飯,同行還有內地演員夏雨及一位友人。晚膳後,四人到咖啡店再歎咖啡,劉謙和女方同坐在一邊,傾談到深夜11時才離開。離開咖啡店後,劉謙任司機載王希怡直駛至一所高尚住戶,兩人雙雙進入寓所內,似乎已到同居的親密地步。


劉謙與王希怡用膳後一齊步出餐廳。

劉謙揸車接送王希怡。

據知王希怡比劉謙年輕10歲,是Up Girls成員兼任平面模特兒,外貌勝不過李蘊,不過其背景比李蘊贏足九條街,據知她是著名厲家菜第三代傳人,家族在全球擁有多間食肆,是家財豐厚的千金小姐。翻查王希怡的微博,發現4月時已跟劉謙肩並肩合照,而另一張相,女方擺出勝利手勢,劉謙則豎起拇指。據悉王希怡和劉謙拍這張「蜜照」時,尚未跟李蘊分手,當時李蘊更以主人家身份,帶家人欣賞男友魔術騷,令人懷疑劉謙一早已瞞住李蘊另結新歡。


李蘊淡然面對劉謙有新歡。

着住平底鞋的王希怡,手上拎住一對高跟鞋。

劉謙

明知花心照愛

昨日李蘊接受訪問時,對劉謙有新歡曝光未有激動表現,只淡淡然說;「真o架?依家都同我冇關係啦,(4月時同劉謙分手未?)仲未,(分手同第三者有關?)唔知,我就冇,我唔知佢有冇,但我信佢冇,都分咗手一段時間啦,我寧願畀人笑我低B、蠢、都唔想做長舌婦去鬧人。」問她可覺得劉謙是「風流魔術師」?她說不知道,只覺得人要有經歷才成長,又說和劉謙「開始」時,曾有朋友告誡她要小心:「我好多朋友聽聞佢好花心,但愛情令人盲目,我嗰時選擇信佢。」

李蘊指和劉謙是和平分手,現時仍視他為朋友,不過日後他會小心揀男友,似有弦外之音謂:「我會帶眼識人,搵個畀到我安全感嘅男朋友,我會幸福,希望佢會對個女仔好啦。」李蘊將於月中和師妹李曼筠啟程到拉斯維加斯,擔任著名魔術師Nathan Burton表演節目嘉賓,並跟隨大師作巡迴演出,李蘊似乎和魔術師結下不解之緣。

文:音樂組

劉謙上新歡香閨 舊愛李蘊呻:我唔敢去諗

年屆36歲的台灣人氣魔術師劉謙鍾情o靚模,繼今年七月與李蘊分手後,日前身在北京的他被發現與比他年輕十歲的有米o靚模王希怡返香閨,原來兩人早於四月已晒「密照」。對於劉謙有劈腿之嫌,舊愛李蘊慨嘆:「我真係唔敢去諗。」

劉謙看來對中港兩地o靚模情有獨鍾,去年六月來港拍攝無綫節目時認識李蘊而火速撻着,其後李蘊因「空降」台灣找愛郎慶祝20歲生日令戀情曝光,但關係維持一年即告玩完!而一向緋聞不絕的劉謙,原來在北京亦有留情,這次緋聞女角王希怡是富貴o靚模,其家族在全球擁有多間餐廳,是「第三代」傳人,身家雄厚。

日前劉謙與王希怡及內地演員夏雨等相約吃飯,素顏的王希怡戴上黑框眼鏡,兩人離開飯店後,由劉謙駕車直闖王希怡香閨。而王希怡落車時左手拎着高跟鞋,右手捧着汽水;拿着大袋的劉謙隨她步入寓所。其實他倆戀情早已有迹可尋,劉謙四月來港開魔術騷,當時李蘊以「女主人家」身份捧場,王希怡則在微博晒與劉謙肩並肩的「密照」似向李蘊示威,並留言:「沒有看到劉謙的魔術,只好期待28號你在北京的演唱會。」難免令人懷疑王希怡當時有做「小三」之嫌!

「只可以講我太善良」

昨日記者聯絡上李蘊,對於舊愛劉謙在北京有新戀情,她說:「冇乜感覺喎!都已成過去,亦唔會唔開心。」提到王希怡四月時晒「密照」?李蘊承認四月仍未分手。至於是否遇「風流情人」?她淡然說:「唔開心都冇用,都過咗去,大家冇聯絡,只可以講我太善良。(唔嬲咩?)我情願畀人鬧低B、白癡,好過畀人話小器,所以唔會埋怨劉謙。(分手因為有第三者?)我真係唔敢去諗,當時我係相信佢,我唔想似長舌婦,總之依家我好開心,亦有圈外發展嘅人。(覺得劉謙好花心?)當初都有朋友講話佢係花心嘅人,但愛情係盲目嘅,咁人要經歷過先會成長,我會祝褔佢哋。」而她將於月中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為魔術師Nathan Burton做嘉賓,看來仍與魔術很有緣!

音樂組

對於劉謙劈腿,李蘊只慨嘆自己太善良。

素顏的王希怡,日前與劉謙在北京約會。

劉謙與王希怡齊返女方香閨。

王希怡落車時拿着高跟鞋,再步行回寓所。

劉欣宜寸劉謙多女埋身

對於劉謙被拍到與新歡北京蜜會,身為李蘊好友的趙碩之說︰「我覺得影響唔到李蘊囉,佢哋都分開咗好耐,過咗去自然去搵第二個伴,冇咗劉謙咪搵過第二個,人要向前望。(劉謙花心?)唔知呀!冇同佢接觸,只係聽到好多外界新聞咁講,自己唔方便去評論。」

同樣是李蘊好友的「E Cup Baby」劉欣宜,被問到劉謙和李蘊拍拖期間,有否聽聞劉謙劈腿,她話有玄機的說:「有冇不忠我唔知,劉謙身為成功人士,一定有好多狂蜂浪蝶,但係佢係咪把持得住,就真係要睇佢本身點。我知道就算劉謙同舊愛食飯,李蘊都好大方、好相信佢。但係劉謙係咪值得被相信,就真係一個疑問囉!我認為唔夾就早啲分開啦!我都想李蘊快啲有個真正錫佢嘅男仔。」

劉欣宜

劈腿有迹尋

台灣魔術師劉謙和香港o靚模李蘊去年撻着,但近月態度突變,原來劉謙4月13日暗交北京富貴女模王希怡,難怪李蘊提到劉謙時句句有骨。

 

劉謙4月在港舉行巡迴魔術騷時被問到女友李蘊幾時捧場?他說:「佢好忙,唔知佢會嚟邊場。」而李蘊翌日被記者提到男友劉謙時,即寸爆:「我從無用『男朋友』三個字形容佢!」似乎已知劉謙有新歡要劃清界線。

兩人同場現身TVB《紅白鬥》,李蘊步出化妝室一見劉謙即掉頭走,劉謙被記者追問分手傳聞時說:「沒有,一直是好朋友,怎會分手呢?」李蘊再三強調:「我哋係好朋友,從來冇講過係我男友。」關係再度急降。

厲家菜有幾巴閉

厲家菜是清朝光緒年間內務府大臣厲子嘉後裔的私房菜,厲子嘉深受慈禧歡心,御膳房每天的菜單都由他審批,慈禧及光緒吃過的菜式,他都品嘗過,所以晚年整理有關菜譜,因而菜式得以留傳下來。而位於北京後海的厲家菜館相當出名,招牌題字者正是末代皇帝溥儀的弟弟溥杰,而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及國際影星成龍等,亦曾是厲家菜座上客。

謙女郎‧大比併

李蘊(Renee)



李蘊

入行經過:2003年與盧嘉寶和陳曉彤組成少女組合「Cream」加入樂壇,2009年她個人發展,推出首張大碟《I'm Ready》,更向「亞洲鼓王」唐龍學習打鼓。2010年推出首本寫真集《李蘊Renee》。

年齡:21歲

三圍:32C、23.5、33

學歷:2008年會考只得4分,其經理人為她報讀菲律賓比立勤國立大學,自稱在港修讀工商管理課程,學歷受質疑。

王希怡

入行經過:分店遍布世界各地的「厲家菜」第三代後人,家族生意資產過億。身為模特兒的她,曾拍攝多個火辣的造型照大騷身材。2009年身為組合「Up Girls」成員之一的她亮相全國收視冠軍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節目因爆出她家勢背景,令她在網絡人氣急升。

年齡:26歲

三圍:35、26、35

學歷:澳洲墨爾本大學傳理系畢業

魔術冧女萬試萬靈

不管閣下懂得施手術還是耍國術,但說到追女仔,效果就怎樣也不及玩魔術。不少男星為博紅顏一笑,都有一兩招魔術戲法傍身,一紮鮮花無中生有,哪個女生能抗拒這魅力呢?

 

周杰倫

台灣天王周杰倫出名喜歡變魔術,他上年出席新店開幕時主動向台模陳思璇埋身,並向她大變魔術,令女方更即時冧爆。

馮德倫

玩魔術玩得出神入化的馮德倫曾拍攝過魔術題材的短片,而在2009年時更傳出他以變魔術向舒淇展開追求,實行要翻撻成功。

劉欣宜撐好友唔夾就分

身為李蘊好友的E Cup Baby劉欣宜,被問到劉李拍拖期間,有否聽聞劉謙劈腿,劉欣宜話有玄機說:「有冇不忠我唔知,劉是成功人士一定有好多狂蜂浪蝶,但係咪把持得住,就真係要睇佢本身點。我知道就算劉謙同舊愛食飯,李蘊都好大方好相信佢,但劉謙係咪值得被相信,就真係一個疑問囉!唔夾就早啲分開啦,都想李蘊快啲有個真正錫佢嘅男仔!」



劉欣宜

趙碩之於電話中直言︰「我覺得對李蘊冇影響囉,佢哋都分開咗好耐,過咗去自然會搵第二個伴,冇咗劉謙咪搵過第二個,人要向前望。(劉謙花心?)唔知呀,冇同佢接觸,只係聽到外界咁講,自己唔方便評論。」


趙碩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