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ks

Etude House彩妝公主屋首登陸

2012年10月26日 ~~ 第900期 忽然1周

好多女生都曾幻想成為公主,漂漂亮亮受盡萬千寵愛,但現實中真正公主有多少個?公主病就多!惟有去韓國旅行,一嚐當公主的滋味。因為每次去 Etude House買化妝品如同走進公主屋。由專門店外觀、舖內裝潢、產品包裝,以至售貨員都侍奉你如公主般。

現在港女不用飛去韓國當公主,香港首間 Etude House將於下星期登陸旺角。跟海外 150間專門店一樣以公主概念設計而成。漂亮夢幻裝修固然吸引,不過我最期待的是以後可隨時買到全球銷售冠軍的王牌 BB Cream,自去年在首爾購入後,幾乎每日必備,下星期一定去入貨。


歷屆代言人先後有全智賢、宋慧喬、張根碩及李民浩,最新是人氣組合 2NE1的 Sandara(上)及當紅男子團隊 SHINee(右)。


開幕當日,代言人 SHINee將來港現身於 Etude House。


王牌 BB Cream集美白、亮肌、防曬及抗皺於一身,質地清爽。


Tear Drop眼線液是眾多韓流明星的化妝必備品。


動物造型包裝的潤手霜好可愛!


Mini Me香氛噴霧可用於頭髮及身體,整系列共 5款造型包裝。

Etude House


旺角豉油街 24號地下(專門店於 11月 2日開業) 

撰文:陳祖怡、石美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