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 C. 黑絲誘惑


Jessica C.不斷賣性感谷警鐘胸挽人氣。

警鐘胸混血模特兒Jessica C.回流香港,繼續搏殺賣性感示人,日前她為美容公司拍廣告照,穿上黑色蕾絲內衣谷胸,她笑言愛以黑bra示人:「黑色最容易配搭,加上黑色非常有吸引力,富神秘感同sexy。」

流汗排毒

提到近日美容業的負面新聞,JC表示絕不因此而不去做美容療程:「只要選擇安全的美容院就OK。」JC還積極做通淋巴療程:「因為成日着高跟鞋,令到雙腳又腫又痛,除此以外,我還會多做運動多飲水,排汗是排毒的最好方法。」
撰文:唐如

JC濕平自己找數

模特兒「警鐘胸」Jessica C.近日事業愛情兩得意,早前宣布與Mr.B拍拖的她經常在活動上大晒甜蜜恩愛。早前ontv追蹤部隊發現Jessica C.獨自一人行商場,沒有男友在身邊的她大騷修長美腿。現場所見,Jessica C.在服裝店內左試右試,見她鍾情於低胸連身裙,大騷驕人「事業線」。



Jessica C.在店內主攻高跟鞋。

試衫完畢後,ontv追蹤部隊當然不會放棄任何機會,繼續追蹤到底,其後見Jessica C.選擇了高跟鞋埋單走人。Jessica C.與男友可謂經濟獨立,自己買嘢都由自己掏銀包找數,看來Jessica C.與男友的感情亦非常穩定!


Jessica C.沒有男友在身邊,單拖行街。

Jessica C.急救痛腳

有「警鐘胸」之稱的混血模特兒Jessica C.早前穿上黑色胸圍拍廣告,勁騷美好身材。其實她一向注重護胸及排毒,每日做30分鐘運動,加上注意飲食,因認為健康的生活有助預防乳癌。她透露試過穿七吋高跟鞋連續工作八小時,令腳部又腫又痛,結果要做腳部通淋巴才好轉!

Jessica C.日日運動半小時,喼到至弗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