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率先預言 蛇年娛樂圈大運

2013年蛇年將至,在這個農曆癸巳年中,香港娛樂圈到底會發生甚麼大事呢?李丞責博士就率先預言,蛇年香港娛樂圈大運發展,更為娛樂圈中人提供一個指路明燈,對娛圈中人直言,千萬要小心個人行為以至集團操守,否則有機會發生極大的後遺症。

 

新興計劃

李丞責博士預測蛇年娛樂圈,會出現與過往不同的情況。

「絕大部分的娛樂界中堅人物,在今年會暫時放下手上的原有工作,轉移做一些與本行業無關的事,這些事情的本質、底蘊,極可能與『宣傳』或『救亡』有關。例如推動飲食文化,或為身陷大災難的群眾作出義演,或推動一些新興計劃。以上統統以吉祥角度論之。」

謹慎小心

李丞責博士又提醒娛圈中人,在蛇年內要小心個人行為和集團操守。

「香港將有個別藝人或投資集團,會有機會觸犯了別國的法律,而遭受申斥或控告,若有本命不吉者,隨時被投進『生死』的漩渦。」

李博士更提出兩個例子:

一、小心因抄襲、竊取別人的東西而生出大禍。

二、在外地駕駛時,不論是否駕駛者也要小心,血光之災隨時會如影隨形。

李博士指出,蛇年內娛樂圈人均要小心各種關乎法律的麻煩事。

「總之任何犯法的事均不可為,還有當遇上麻煩之事時,大多會是與自己人在一起的。若有任何心中不安寧的感覺,或即將遠行前,都應該先做好風水化煞或祈福祭祀的工作。」

神機小貼士

蛇年颱風年

 

李丞責博士預測,蛇年的香港,更會發生令人頭痛的風災。

「直接的、迂迴曲折的風災,令香港人頭痛非常。這個蛇年內,香港會受到具破壞性的颱風蹂躪,是近年所見中具最大威力的其中一兩次。當中,不少車輛會遭到大肆破壞,面目全非,人也在血光之中。」

香港人在蛇年,要小心留意了。

火速熱賣再版

李丞責博士《蛇來運到》2013生肖運程書剛剛推出,即被搶購一空,盛況空前。

想進一步預知蛇年香港大運、經濟發展以至世界大局,率先了解個人生肖運勢以達趨吉避凶之效,一本《蛇來運到》在手,李丞責博士為你指引未來。

李丞責博士《蛇來運到》2013年生肖運程書,一套兩冊更隨書附送十二生肖守護神卡,欲購從速,萬勿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