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可頤蒙面買菜Dry爆吔齋

張可頤重金過檔王維基旗下後,就連最近主演無綫劇集《天梯》的宣傳亦沒她份兒,難怪清閒的她Dry到爆,日前蒙面往超市掃蔬菜返閨吔齋。



可頤的「騎呢」蒙面裝束比起蒙面歌手龍小菌也不遑多讓。

42歲的張可頤與任職金融界的男友「O.B曾」分手後一直單身,雖然早前她自爆與一名老外正在發展及了解中,但連日來卻見她孤身隻影冇仔埋身,加上她過檔王維基旗下後,最近連參演的無綫劇《天梯》宣傳也沒預她份兒,空閒的她日前便獨自往超市掃貨。

揸50萬靚車出動

當日下午5時許,便服打扮及戴上特大太陽帽遮臉的可頤,獨自駕駛約50萬元的平治往寓所附近超市掃貨。入店後她專攻蔬菜,挑選番茄及生菜等食物,慳家的她更細心研究價錢,但其「蒙面裝」卻引來顧客目光,可頤見狀即拉低帽子不欲被人認出,之後她再拿了數支豆漿便往付款,抽着兩大袋戰利品的她急急驅車返閨吔齋。


放大圖片

「蒙面」可頤出動落地不足半年的50萬平治買菜,引來途人注目。

連日來男友冇影

翌日下午,可頤再獨自駕車外出,同樣沒見其老外對象出現,沒有柴可夫接載的她,沿途駛往長沙灣時還迷路,最後把車停於一旁打電話問路後才到達目的地,與兩名女友人會合。


放大圖片

可頤掃貨後翌日稍經打扮示人,出發會合兩名女友人,同樣dry爆。

其實可頤昨日在微博留言指會配合《天》劇宣傳,奈何至今仍未收到任何宣傳通知,監製李添勝表示因她有其他電視台合約在身,為尊重合約精神才沒邀她宣傳。

文、攝:追蹤組
42歲張可頤食「長齋」

現年42歲的張可頤早前自爆與老外發展,不過連日來未見男性埋身,Dry到爆之餘,日前她還蒙面往超市掃齋菜,然後獨自返歸吔自己。

早前張可頤拍罷無綫劇集《天梯》,繼而重金過檔城市電訊,雖然她在微博表示會配合新劇宣傳,但沒收到任何宣傳通知,難怪清閒得不時逛街。

慳家格價

早前自爆多人追、與一名老外正在發展中的張可頤其實Dry到爆,不時獨自外出,但未見有男士相伴。日前下午五時許,一身便服、戴上特大太陽帽遮面的張可頤,獨自駕駛購入不足半年、價值約50萬元的平治房車,前往寓所附近的超市掃貨,在店內專攻蔬菜,揀完番茄又掃生菜,慳家的她還不時拿起各種蔬菜研究價格。不過張可頤的「騎呢」蒙面打扮,引來不少顧客注目,她見狀即急急拉低帽子,不欲被認出,再掃了數支豆漿後排隊付款,並挽着兩大袋戰利品驅車離開,回家食自己。翌日下午四時許,張可頤駛車離開寓所,前往長沙灣方向時蕩失路,見她下車後連環打電話問路,然後驅車前往附近的商廈,與兩名女友人會合後匆匆上樓。

此外,《天》劇監製李添勝指因張可頤已有其他電視台合約在身,為尊重合約精神才沒邀她宣傳。

追蹤組

冇柴可夫管接管送的可頤,蕩失路時只好打電話求救。

以為蒙面後冇人睇到,可頤隨意捽鼻。

可頤雖然蒙面,但仍揀到靚番茄,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