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2日獨駕避跟蹤為免被傳媒揭發戀情誤了大事,李詩韻刻意自己駕車到ifc,泊好車後又不時兩頭望視察附近有否狗仔隊,確保安全才去會合告崇恩。

李詩韻在《拳王》飾演富家女,為真愛寧放棄富家子蕭正楠。不過,現實生活中,曾是富家女的李詩韻,因父親生意失敗欠下巨債,她亦變成落難千金,要孭起成頭家,難怪除了剛出道跟鄧健泓拍拖外,之後個個男友都非富則貴。去年更被本刊拍到暗交仁濟總理吳守基,可惜未夠一年已玩完。今年31歲的李詩韻,踏入剩女之齡,近年頻頻蒲蘭桂坊覓食,攀附富貴朋友,大馬那督女莊思明孖生姊姊莊思華亦是她的蒲腳之一。不過李詩韻近日卻被踢爆硬撬莊思華的男友告崇恩(Sean)。告崇恩是告東尼之子,大學主修會計的李詩韻,果然數口精!

 
李詩韻自兩前年前跟鄧建泓分手後,有傳蕭正楠、馬國明、鄭嘉穎都嗒佢糖,不過當紅小生,絕非佢杯茶。目標明確的她,近年一心一意釣金龜,緋聞男友個個疊水,可惜冇個拍得耐。屢敗屢戰的李詩韻,近日就成功搶走蒲友好姊妹莊思華男友告崇恩(Sean)。Sean乃著名練馬師告東尼二子,絕對係黃金筍盤。

低調保戀情
為免再中空寶,李詩韻對於剛萌芽的戀情極度保護。上月12日傍晚,李詩韻揸車離開美孚寓所到中環ifc,其間不停四處張望,警覺性勁高。
原來李詩韻約了Sean和其友人到上海食肆醫肚,她和Sean坐對面,不時甜笑放電。Sean亦十分細心,主動為女友夾麵,兩人有講有笑。用膳個多小時後,眾人再一齊落蘭桂坊。
Sean比李詩韻年輕兩年,本來是李詩韻好友莊思華拍拖多年的男友,Sean和莊思華多次一起出入馬場。09年告東尼在越南搞生日會,莊思華亦被邀往見家長。知情者說:「Mona(莊思華)同Selena(李詩韻)係蒲友姊妹花,有時Mona 都有帶埋Sean一齊蒲。Selena份人玩得猜得,連篤波都耍家,同Sean自然玩埋咗。Selena見Sean咁大個碼頭,一早已經吼住。Mona一直懵盛盛,到個幾月前Sean同佢提出分手,佢至知男友被好姊妹搶咗!」

反無綫
2010年,無綫有意力捧她成為一線花旦,但同年四月,李詩韻自稱投資過百萬開設美容化妝學校「Technique」,據悉富二代胡菁霖亦投資過千萬。當時李詩韻以為搵到大靠山,一度打算暫停拍劇,更坦言希望退出娛樂圈,鋪定入豪門之路。可惜,去年尾突爆出該美容學校牽涉種金醜聞,李詩韻即時斬纜,並召開記者會跟該公司劃清界線,其後高調宣布退股。上唔到岸,惟有轉軚翻無綫。幕後人員透露:「李詩韻識賣口乖,不嬲冧得掂樂小姐,加上無綫又走咗啲花旦,所以佢咪有幾會上位囉!」事實上,李詩韻今年劇接劇,年初《換樂無窮》出街好評,近日有《拳王》熱播,而今年兩部大製作《大太監》及《情越海岸線》,都有佢份。面對緋聞,李詩韻在電話回應:「我同Sean無拍拖,每次我哋見面都有其他人在場,總之我同Sean同Mona都係朋友。釣金龜?我識朋友唔會睇佢係咪有錢。」說罷匆匆收線。

告崇恩生財有道
告崇恩(Sean Nicholas Da Cruz)今年28歲,是著名練馬師告東尼兒子。在英國讀書的Sean,大學時主修經濟,後來為了操fit身形,他又到新加坡接受軍訓,個性獨立。回港後,Sean開設LED燈飾公司,自住九肚山獨立屋,同時亦有炒賣樓宇,去年他出售域多利道傲翔灣畔單位,勁賺6百萬。

李詩韻愈戀愈富
李詩韻除了和鄧健泓一段情維持四年,其他戀情都是快來快去,不過她的緋聞對象就變得富貴,踏入中女之年的李詩韻連口味都轉埋。 ####

 


《拳王》劇中李詩韻棄富家子揀窮拳手鄭嘉穎。現實中,李詩韻揀男友卻是富貴居多,果然好戲。


李詩韻是股東之一的美容公司牽涉種金,事件被揭發後,李詩韻開記招訴苦,指事件與自己無關。


刻意保持距離
李詩韻一直尾隨告崇恩,但兩人保留六、七個身位,扮唔識。


撇甩好姊妹
原來食肆內已有二男一女,告崇恩當場介紹友人給李詩韻認識,報稱「好姊妹」的莊思華並不在場。


莊思華男友以前告崇恩時常和莊思華去馬場,兩人亦會在網上晒恩愛。


告東尼二子告崇恩與妹妹Antonra及父親告東尼不時出席賽馬活動。


住4千萬獨立屋告崇恩的居所位於九肚山馬鞅徑獨立屋,現在價值估計接近4000萬元。


Phil 經友人介紹之下,李詩韻在2010年和金融才俊Phil拍拖。相戀半年後,由於Phil的大男人性格,加上李詩韻頻頻向Phil逼婚,終令兩人分手。


巫翊鳴 2010年,李詩韻在夜場認識了清洪契仔巫翊鳴(前名巫雨平)。巫翊鳴是夜場「Play」老闆,李詩韻幾乎晚晚打躉,11年李詩韻更被拍得激吻巫翊鳴。


吳守基李詩韻去年與仁濟主席吳守基在仁濟共舞,有傳聞兩人綵排時已撻着,及後李詩韻又被本刊發現與吳守基在上水馬會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