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hkhun一向被評貌似林志穎。他在新碟造型成熟了不少,開始擺脫「𡃁」味。 

K-POP王

打親情牌懺悔  Nichkhun搶頭號 Visual男

JYP旗下的皇牌男團 2PM近期計劃多多,繼 5月 6日以第三張大碟《 Grown》強勢回歸後,樣子有點像 Rain的俊昊和 Jun K.也計劃出個人大碟單獨發展。
當然,提起個別發展,六子中向來人氣最強的,就是澤演和 Nichkhun。二人中又以 Nichkhun的潛力最強,皆因來自泰國的他既可在韓國以 2PM名義演出,回泰國後又可以獨當一面。最近他更帶同母親上韓國電視節目,為上年醉駕向公眾致歉。
連溫情牌也打埋,難怪醉駕後 Nichkhun仍能保住人氣,成為韓國頭號「 Visual男」!

 

今年 24歲的 Nichkhun憑其王子外貌,唱得跳得,及 blue blood背景,早已是少女們的終極夢想。去年 8月他涉嫌醉駕受查,震驚整個 K-pop界。事後他已表明悔意,而 JYP更決定全面暫停他的活動,直至另行通告。可幸經雪藏一年後, Nichkhun近日終於再度活躍,五月底至今頻頻上各大電視節目剖白心聲,就醉駕事件再次道歉,在《話神》中先找隊友玉澤演和燦成一同當嘉賓。


Nichkhun帶媽媽上 KBS2節目《快樂星期天—— Mama mia》誠心懺悔,贏得主持和觀眾好感。 

隊友鬧 累街坊


2PM的第 3張大碟名副其實,各人都長大了,《 Grown》推出一個月,而俊昊及 Jun K.也為個人專輯準備。 

玉澤演自爆在事件發生後, JYP高層和老闆朴振榮等連續五日在他們的宿舍開會研究對策,燦成更說原本 2PM應在去年高調 comeback,但卻被 Nichkhun破壞計劃。
隊員心情其實非常不爽,並認為 Nichkhun累街坊,令全隊無論在聲譽形象和實際收入均蒙受損失。 Nichkhun也連忙道歉,說是自己一時不智鑄成大錯,希望各界原諒。有趣的是 Nichkhun一方面上節目道歉,另兩名隊友俊昊和 Jun K.則在《 Beatles Code》節目大爆 Nichkhun收入是全隊最高,俊昊更說以前 Nichkhun會主動上繳他個人活動所得收入跟隊友分,但現在則會計算清楚。 Jun K.則認為 Nichkhun在泰國個人活動多,賺得多也是理所當然。

Nichkhun媽 多謝 fans


玉澤演曾在節目中爆醉駕事件後,他們閉門開了 5日會。 

為令外界感受他的誠意, Nichkhun在《話神》播完後,連隨請他從事製藥生意的媽媽專程由曼谷飛來,和他一起上近期人氣清談節目《 Mama mia》。
Nichkhun在節目中說事件發生後,他當了一個月的義工,當中不斷反省自己的過失,自覺學習了不少東西,人也成熟了,希望將來能成為更好的人。 Nichkhun媽在節目中為寶貝仔護航,說他當時並非故意,醉駕純屬一時糊塗,事件發生後也讓她感到十分遺憾,希望外界能給他機會,而 Nichkhun媽也在節目中感謝事件發生後對 Nichkhun不離不棄的 fans。 Nichkhun也自爆醉駕事件發生後不敢回泰國,後來父母便專程到韓國探望他,了解事件,令他感到十分內疚。

靚樣砌低  G-Dragon


Nichkhun在泰國主演電影《相約 7年情》,與 40歲盛女上演馬拉松之戀,電影將在今年稍後在港上映。 

醉駕事件發生接近一年,如今事過境遷, Nichkhun全面回歸。傳媒也非常合作,頻頻為他造勢。
近日 MBC的《明星直擊》節目,票選韓國 10大 visual最強藝人。韓國娛樂圈愛用 visual來形容藝人給人的整體視覺效果,由衣着造型、化妝、身高等多種因素配合,節目更找來知名整容醫生及造型師等當評審,就身體比例、上鏡度等選出 visual藝人,結果 Nichkhun以些微票數擊敗帝國之子的時完成為頭號 visual男。第三至第十位順序為金賢重,崔始源, SHINee珉豪,允兒,秀智,鄭容和,具荷拉及 Sandara Park。令人意外的是向來以玩形象見稱的 GD和 BIGBANG隊友完全冇影

韓流達人 宣柏健


與 Super Junior始源合照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 http://weibo.com/patricksuen 

 

緊貼 K-pop潮流,請即 FACE K-pop官方 facebook專頁: FACE K-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