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拒認o靚模CoCo為女友的「巨聲幫」大孖周志文,據知轉玩地下情,並已入住女友的貝沙灣寓所,而兩人日前買傢俬試梳化,CoCo「Un」大床時更忘形跌Bra帶!

周志文今年4月被指背着女友兼周秀娜師妹袁聖殷(CoCo),搭上無綫小花馬賽,更有傳兩女在上海「狹路相逢」。周志文否認撻着馬賽,又拒認CoCo女友身份,但原來擘大眼講大話,據知他為免影響事業,轉玩地下情,甚有家底的CoCo更非常「照顧」周志文,兩人已發展至半同居狀態,並在CoCo的貝沙灣寓所築愛巢。

豪買$3萬梳化

日前下午約3時半,薄施胭脂的CoCo穿斑馬紋長褲,與戴Cap帽的周志文現身九龍灣商場。兩人先選購泳衣,再轉戰家品店買了兩對情侶拖鞋。周志文不時將帽拉低,似不想被人認出。未幾兩人試坐暗處一張梳化,看似對這張價值近3萬元的梳化感興趣,試坐一輪後便扑錘購買。等待店員期間,他倆在梳化上各自玩電話,周志文儼如大爺般攤在梳化上,CoCo即倚在男友旁欲氹對方,但周志文如化石般不為所動,CoCo則出冧招為男友按腳,他才恢復「知覺」!未幾店員做「電燈膽」並遞上帳單,惟最後仍是CoCo拿出信用卡找數。

翹到實甜蜜蜜

經過一輪「攤抖」後,兩人繼續攻床上用品,並對陳列在店中央的雙人大床感興趣,更懶理途人目光,在床上「Un」上「Un」落,測試其柔軟度。10多分鐘後,CoCo忘形甩Bra帶,周志文即為她整理,並於床邊喁喁細語,但未有購買雙人床便離開。其後,CoCo翹着男友手臂轉戰另一家居店,當發現記者時非常慌張地即時彈開,周志文更上前詢問記者是哪間報館,然後分頭匆匆離開。

專案組

周志文和CoCo拍拖逛家品店,當發現記者時即顯得頗為愕然。

周志文攤在梳化上,儼如大爺般。

CoCo甩Bra帶,周志文不避嫌幫她當眾整理。

CoCo和周志文狂Un測試大床的柔軟度。

周志文氹得女友冧笑,其後翹手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