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安琪撐TVB《紅白》向環球示威

遭無綫封殺逾兩年的謝安琪,離開四大唱片之一的環球後,據知將加盟與無綫關係友好的星煥國際做「一姐」,與無綫隨即「破冰」,更將亮相無綫下月舉行的《2012翡翠歌星紅白鬥》。

四大唱片公司與無綫於2009年底因版稅問題反面,導致四大歌手遭全面封殺,絕迹無綫!當時屬環球旗下的謝安琪(Kay)聽從唱片公司指令,拒絕接受無綫記者訪問,期間更發生「推咪」事件,令無綫高層怒火中燒,視她為「眼中釘」!不過,無綫方面翻看「導火線」片段後,發現推咪的「出手人」是唱片宣傳人員,在旁的Kay亦一臉為難,終還她一個清白,亦有助她與無綫和好。

轉公司挽回人氣

此外,根據可靠消息,回復自由身的Kay將加盟星煥國際做「一姐」,由於星煥高層何哲圖的太太余詠珊任職無綫非戲劇製作總監,在利好因素幫助下,Kay終成功「獲釋」!據知她與無綫的破冰頭炮是下月7日舉行的《2012翡翠歌星紅白鬥》,屆時她將與樂壇天王、天后古巨基及容祖兒齊齊為無綫効力。

Kay對是次「破冰騷」非常期待,皆因舊公司環球與無綫反面後,她頓失一大宣傳平台,連帶人氣亦下滑。而無綫力邀Kay演出,除欣賞她的歌藝外,亦形同向環球示威,加上食正「破冰」噱頭,令節目更有話題性。事實上,無綫與環球最近就「簽單」(備忘錄)問題再現裂痕,無綫此時急需大牌歌手助陣。

騎住「老闆娘」法拉

自傳出Kay離開環球後,星娛樂、金牌大風及Amusic等先後被傳邀她加盟,但她情傾陳法拉、江若琳、鍾嘉欣、鄭欣宜及許廷鏗等所屬的星煥,據知除欲借助高層何哲圖的人事關係外,星煥亦願意以「天后價」與她簽約兩年,更即付逾二百萬元作訂金,讓她全數清還環球的「墊支費」,加上「隱形老闆娘」陳法拉(傳唱片公司背後老闆是法拉男友薛世恒)出碟只為過歌星癮,不存在「爭寵」問題,故她大可憑實力坐正「一姐」位置!

記者就過檔星煥一事致電Kay的經理人夏森美,他大方說:「係Kay考慮嘅唱片公司之一。(無綫傾Kay亮相《翡翠歌星紅白鬥》?)暫時冇回應。(想唔想同無綫破冰?)如果雙方都有誠意,當然期待有合作機會。」而星煥高層何哲圖亦坦言:「當然有考慮簽佢啦!」

音樂組

加盟星煥後,謝安琪正式與無綫「破冰」,下月更會亮相無綫演出!

星煥「老闆娘」陳法拉對樂壇只屬玩票性質,不會對謝安琪造成威脅。

觸怒無綫的「推咪」事件,證實並非由謝安琪(右)出手,而是隨行工作人員(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