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過去了差不多一半時間,本來一直向好的經濟情況,近日卻備受各種問題困擾,歐洲各國都為債務問題影響,連帶全球股市都受累,香港股市就連跌多日,19,000點亦失守。

麥玲玲師傅就指出,2012下半年,整體經濟會持續波動,大上大落的情況不斷,投資者宜謹慎應對。

形勢困難

踏入2012壬辰龍年已接近半年,股市不單止未有突出表現,近兩個星期以來,更備受國際不利消息衝擊,恒指連日來持續下跌,更失守19,000點關口。

「其實我在運程書中曾指出,今年雖間中有熱錢流入市場,但整體仍然持續波動,形勢有隨時逆轉的危機,所以對投資者來說,壬辰龍年乃步步為營、困難重重的一年。農曆四月即(2012年5月5日至6月4日)乃劫財情況特別嚴重之月份,有內憂外患之象,一般散戶不宜貿然行動。當然,對眼光準繩的投資者來說,市況差的月份有時正是入市好時機,反而歌舞昇平的月份,散戶卻容易『摸頂』,所以不能單純以大圍市況的好壞來作入市與否的唯一準則,應考慮自己的整體投資組合及具體出擊的時機。」麥玲玲師傅稱。

宜見好即收

麥玲玲師傅預測,2012下半年的經濟情況仍然不明朗,農曆九月期間更是全年經濟最波動的時間,小投資者絕對要見好即收。

農曆五月及六月(2012年6月5日至8月6日),在利好消息帶動下有回勇之象,但市況仍未真正穩定下來。

農曆七月及八月(2012年8月7日至10月7日),此乃全年較利好之投資時機,相對上易有收穫,但散戶要慎防「摸頂」,加上隨後的市況又開始不穩,宜見好即收。

農曆九月(2012年10月8日至11月6日)有刑剋,乃全年最波動之月份,雖說危中有機,但如非專業投資者,寧靜觀其變為佳。

農曆十月(2012年11月7日至12月6日)暫時仍未回穩,仍然不宜輕舉妄動。

農曆十一月及十二月(2012年12月7日至2013年2月3日)利好消息再次出現,外圍市況不俗,乃休養生息之局面。

麥玲玲師傅提醒,風水術數之農曆月份乃以節氣劃分,故必須留意上文所附註的新曆日期,與一般所指的農曆日子不盡相同。

麥玲玲話你知 屬木行業有利

龍年以屬木的行業特別有利,例如基建、裝修及教育等事業,相關的股票亦較為利好業績,是值得留意的代表。屬水的旅遊、運輸及物流等業務,表現亦會較之前佳,亦是可以留意投資的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