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警察及奀星「筋肉男照」拍上癮的劉定成,上周因非禮及恐嚇罪成,被送到荔枝角收押所等候量刑。有網民笑指承認是同性戀者的他,面對滿室壯漢,應該不愁寂寞;其親友卻擔心他威慣歎慣,難抵獄中煎熬。

消息透露,劉定成因要接受心理評估,先被安排住在收押所醫院的單人房,大部分時間都是不見人影,加上他屬還柙人士,仍未需要勞動工作,故連工友也沒一個,即使每日享有戶外活動時間,也只能在懲教員陪同下,孤獨地散步。

劉定成上周出庭聽裁決時,已心中有數隨時要收監,故一改連日來的珠光寶氣打扮,名表、鑽戒及耳環等飾物皆沒佩戴。

穿上囚衣及拖鞋的劉定成,頭髮變得蓬鬆,與平日的公子氣派相距甚遠。

劉定成愛靚如命,每次出街都是一身名牌衣飾,頭髮也例必整齊燙貼,現在卻僅得藍白格仔囚衣一套,啡色膠拖鞋一對,每天只能作簡單梳洗,嬰兒油是唯一的護膚品,甚麼染髮、焗油、做面膜,一概免問。

據悉,九十五歲高齡的劉母,看見最痛錫的么子落難,即打點菲傭炮製美食給他,卻遭懲教署拒收。其實荔枝角收押所是准許還柙犯叫指定的茶餐廳外賣,但必須事先申請,審批約需時十日。

按劉定成僅收柙十四日便要出庭計,即使他等到批准叫外賣,也最多只吃兩、三天「好嘢」,其餘日子就要跟大隊一樣吃「大鑊飯」,早餐食雞翼飯;午餐有甜粥;晚飯最豐富,有貓魚一條、肉丸、椰菜花等,再加一個飯後橙;消夜就得油包一片加奶一杯。

貪靚的劉定成在案件審訊期間,經常到髮廊染髮焗油,他表明是要打扮到靚一靚才出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