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於美國紐約讀書的童童,雖跟王菲少見面,但二人感情十分好,對於童童有意唱歌,據知王菲亦十分支持。網上圖片 

真面目

竇靖童 代父撐母 轉番 TB look護王菲 童童出新歌斟入行

王菲與李亞鵬驚爆離婚,雖然上星期兩人帶埋囡囡李嫣一家三口團圓慶祝中秋,但似乎未有復合跡象,更傳出王菲將重返香港樂壇的消息。
王菲係咪再唱就未知,不過大女 16歲竇靖童就已開始鋪路闖樂壇,最近再將長髮剪掉的童童,已準備將新歌放上 iTunes賣歌。童童剪髮繼承衣缽,似足媽咪當年咁烈女喎!

 

本月 13日傳出王菲離婚的消息,身處美國的大女竇靖童在微博表示心痛同埋支持媽咪,其實幾個月前,童童突然將長髮剪掉,即時男性化好多,可能童童見後父李亞鵬要離開,想負起當家護母的責任。


'13短髮其實 3年前年僅 13歲的童童(右圖),當時愛踢波好男仔頭,到今年童童再將長髮剪短,似用行動表示會保護媽咪。網上圖片 

'10𡃁仔樣 

陳家瑛推薦

除了要保護母親,童童亦繼承了媽咪的唱歌基因,自小學唱歌彈結他的她有意進軍樂壇,知情人士透露,王菲已託經理人陳家瑛,向王菲前唱片公司 Sony埋手,向高層力薦童童,不過童童現在只得 16歲,據知 Sony還需考慮。
其實童童絕對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她一向對音樂創作有極大興趣和天分,去年已在微博以「 LeahleahD」之名,首發原創英文歌〈 With You〉,聲底比王菲厚實而同樣清新,有網友大讚:「菲姐後繼有人!」。今年她再發表新歌〈 On The Beach〉和〈 The Thought Of You〉同樣大受好評;最近她更透過粉絲微博宣布,自己作曲的新歌〈 Blue Flamingo〉,將會經朋友安排下在 iTunes上架,踏上歌手第一步。但由於受父母婚變影響,童童表現得相當低調,只在微博貼了 10個心心回應,及寫了一句:「有木(沒)有具體時間?」似乎自己都好心急新歌面世的反應如何。
本刊週一( 23日)聯絡王菲經理人陳家瑛,可惜截稿前未有回覆。

新歌〈 Blue Flamingo〉 iTunes上架

 


網上圖片 

童童一向有鋪唱歌癮,最近在微博中,更將構思中的新碟封面放上網,她更說新曲〈 Blue Flamingo〉將會放上 iTunes出售,踏出歌手第一步。 

除了放歌上 iTunes外,童童亦製作了 demo CD,方便隨時試音。

自創〈 With You〉

今年 5月童童更在內地電視節目中自彈自唱新歌〈 With You〉,雖然只係錄影,但唱得頗具水準。

獨唱〈 On The Beach〉

童童亦愛在家中自拍自彈自唱,試過將新曲〈 On The Beach〉放上土豆網任人欣賞。

李寶能:剪髮想取替爸爸

王菲離婚,恰巧此時童童卻再次把長髮剪掉,臨床身心行為學家李寶能指出,父母離異會對十幾歲的子女帶來重大影響:「女仔剪短頭髮或作男性打扮係因為知道唔可以再依賴父母;或者想取替爸爸一家之主嘅角色;如果佢本身有呢種剛強堅持嘅性格,亦會喺適當嘅時候顯露出嚟。」

離婚仔女轉性

父母離婚對子女會造成心理影響,過往有藝人或名人的女兒在父母離異後作男性打扮甚至變性,睇嚟童童都要衝破呢個心理關口!

趙式芝

趙式芝是趙世曾和姚煒所生,小時父母離異,爸爸女友多到數唔清, 00年當時只得 16歲的式芝突然剪短頭髮變 TB,姚煒直指女兒對男性欠缺信心。後來趙式芝承認同性戀,去年與楊如芯舉行同性婚禮。

馬天如

馬天如是已故狄娜與運動教練馬益彰女兒, 3歲父母便離婚,馬天如跟隨狄娜,因為性別認同障礙,一度諗過自殺及出家;長大後進行長達 7年的變性手術,英文名 Michael,現時有個拍拖 10年的女朋友。


採訪、撰文: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