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女人,有沒有諗過點解某些女性特別受歡迎?不論同性或異性都會圍着她團團轉,事實上,任何女性都可以成為「甜姐兒」,只要避免擁有任何以下一種怨婦特徵,自然做到「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啦!

 

5招教你做可愛女人

 

1. 過於浪漫
女人愛幻想,自然比男性更追求浪漫,戀愛期間一對情人經常黏在一起,再加上出其不意的驚喜也許已經覺得好浪漫。不過,拍拖與結婚有別,婚後二人需共同面對生活上各項瑣事。浪漫的時刻可能比昔日大幅減少,千萬不要為此而埋怨另一半,若然沈溺地追求浪漫,會經常產生失望和落魄感,久而久之還會成為怨婦。

 

可愛女人 Tips:體諒勞累的他為一頭家外出打拼,跟他說聲鼓勵和打氣的語句,令對方覺得你是大方又可愛的妻子。

 

2. 多愁善感
有些人「愛情大過天」,看待對方的重要性更甚自己,生活全被另一半的一個表情、語氣拉扯著。假如對方表現冷淡,便立即胡思亂想,更甚的可能會在社交網站不斷更新感情狀況或打負面說話,務求令對方知道自己情緒低落,不過有考慮他的感受嗎?可能對方見到時,只有反感。

 

可愛女人 Tips:散發負能量不單會令自己不快,更會影響對方。感覺被忽略時,嘗試坦誠和冷靜跟對方討論,而不是一味單打或埋怨。自己亦多利用空餘時間報興趣班,充實自己時又可以和對方多作交流。一個懂得分配時間和努力吸收新知識的女人,最令男人刮目相看。

 

3. 胡亂呷醋
女人適當的呷醋會令男人覺得你可愛。不過胡亂呷醋卻會令對方反感,包括禁止和前度見面、和女同事不可私下接觸、要逐一過目短訊內容、呈上電郵登錄帳戶和密碼。男性皆不願意自己的私事被過度侵犯,過度管束反成為愛情的致命傷。

 

可愛女人 Tips:嚴厲的束縛會令對方越走越遠,記住任何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4. 自信不足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著女人味。相反,缺乏自信的女士傾向多抱怨,覺得所有事都不如意。雖說女人天生敏感多疑,不過自信不足的話會導致疑心與日俱增。

 

可愛女人 Tips:如果一向欠缺自信,可以嘗試從小節上先慢慢培養。先挑選感興趣的活動,例如練習瑜伽、畫畫、自製手飾等;建立自信後,便選擇一些難度較高的挑戰自己,即使遇到挫折都不會輕易被打擊。

 

5. 太過挑剔
挑剔等於有要求,有一定程度的挑剔是好事,因為能避免過劣質生活。不過當挑剔的程度太嚴重時,除了令自己辛苦外,亦難為了身邊人。至少,對方會因為你的挑剔而煩厭,亦會予人一種難服侍的印象。

 

可愛女人 Tips:世上任何事都不能十全十美,當發現有瑕疵時,先考慮對方會否有難處而達不到你的期望。假如有意見時,可以禮貌地提出:「下次不如....」、「可能咁.....會好啲」、「會唔會.....會好啲呢?」。從他人的角度出發和調整語氣,都會令對方覺得你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