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因身體不適有許多負面想法。(記者朱家彥/攝影)

周杰倫(周董)昨歡喜參加和好友劉畊宏、王世均共同開設的「天台食堂」開幕記者會,卻自爆飽受僵直性脊椎炎,讓他有許多感觸,除了難得做全身性精密的身體健康檢查,還擔心因僵直性脊椎炎未來無法抱小孩、小孩遺傳此病痛等煩惱,一改過去樂觀的心態,他說:「這次脊椎炎是這幾年最嚴重的一次,身體不好感觸很多。」只好藉著開車兜風,讓自己心情好轉。

僵直性脊椎炎從8月初馬來西亞演唱會後就發作,他表示這是最嚴重的一次,他回想後,質疑是不是在馬來西亞碰到「不乾淨」的東西,「Darren生日,我整Darren,助理扮鬼嚇他,後來把影片刪掉身體就好了。」但他發現扮鬼的助理沒事,證明是自己的胡亂猜測。
周杰倫愛整人,這次反倒嚇到自己。(記者朱家彥/攝影)
▲周杰倫愛整人,這次反倒嚇到自己。(記者朱家彥/攝影)

不過因疼痛劇烈,原本因健身而停吃止痛藥的他,也因痛到受不了,開始吃止痛藥,健身被迫暫停,甚至連籃球也不能打,讓他有許多負面想法。近來身體漸漸康復,心情也逐漸好轉,他透露低潮期沒有特效藥,只有開車逛逛是讓他轉換心情的方式,至於「好朋友」昆凌有無安慰?他說:「好朋友自己也有自己的事要做。」
周杰倫(中)誇讚乾女兒小泡芙(右二)眼睛大很可愛。(記者朱家彥/攝影)
▲周杰倫(中)誇讚乾女兒小泡芙(右二)眼睛大很可愛。(記者朱家彥/攝影)

昨剛好是劉畊宏小女「小泡芙」的彌月派對,身為乾爹的周董還沒送禮,但看著乾女兒,忍不住誇讚小孩眼睛大就是可愛,言下之意也希望自己小孩眼睛要大,當記者虧他「你的基因眼睛比較小」,周董笑回:「小有小的魅力,不然《變形金剛》監製不會找上我,重點是小不要太單,有點內雙還不錯。」雖然他表示自己未來會是嚴父,但希望小孩長大載他兜風,一起耍帥,能想到未來事,似乎是和昆凌好事近了。

關鍵字: 明星 周杰倫 劉畊宏 天台 餐廳 昆凌 八卦 小孩 結婚 生子 周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