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二代女神真的好像。(圖/取自陳妍希微博)

  • 有「少女版鍾楚紅」之稱的宅男女神陳妍希,終於在昨(30日)晚出席上海秋冬時尚秀時,首次遇見她心目中的超級偶像鍾楚紅,陳妍希迫不及待和對方合照,並放上微博,還高興得表示,這是她今(31日)30歲生日的最大願望,終於完成囉。

    這二位前後代女神,真的長得超級像,照片中的兩人,笑起來都會露出迷死人的酒窩,電力十足,令人不禁讚嘆兩人還真像姐妹花呢。


    ▲鍾楚紅(左)、陳妍希。(圖/取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在微博表示,昨晚很高興巧遇鍾楚紅,並留下合照:「終於碰見心目中的女神!本人超有魅力的,我都快被迷暈了。」還說認識鍾楚紅,是她最棒的生日禮物,而鍾楚紅之後也在微博回應道:「很高興認識你,生日快樂,美女」。

    媒體則盛讚兩位「姐妹花」長得真的好像,不過鍾楚紅客氣的說:「不要說她像我啦,她年輕又有氣質,又長得那麼美,我們二個是各有各的美。」陳妍希則坦言首次見到鍾楚紅好緊張,兩人合照時,她還告訴對方自己非常崇拜她呢。

    陳妍希日前接受訪問時便表示,她心中的女神是像鍾楚紅或張曼玉那樣的女人:「我覺得她們很有智慧。像鍾楚紅,她一直致力於慈善工作,我覺得她是個心地善良,非常有韻味的女人,對我來說,女神是她們那樣的,我不是女神。」

    關鍵字: 明星 陳妍希 鍾楚紅 女神 酒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