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蜜蜜送箍實峯心

吳千語與男友林峯愛得癡纏,二人剛結伴從美國返港未夠一星期,千語已按捺不住獨自再飛到橫店探林峯班。前晚千語甜笑返港,還表示不擔心內地女子的熱情令男友招架不來,對林峯充滿信心。



吳千語自行推着行李出閘,心情大好。

吳千語與林峯公開戀情後打得火熱,二人多次外遊兼到美國出席林峯弟弟的大學畢業禮,並於上周二結伴返港,林峯隨即轉機到橫店拍攝劇集。

據知,事隔數天吳千語已急不及待,靜悄悄隻身飛到橫店會情郎以解相思之苦,並順道為男友補給日用品及為他在當地打點一切。與愛郎共聚過後,吳千語前晚容光煥發回港,被問到是否到橫店會愛郎時,她甜絲絲未有否認說:「之前都講過,有時間會多啲見面,今次係私人時間放假。(佢擔心你安全?)我之前都有返內地工作。」


千語帶着與男友的情侶名牌袋。

林峯同劇拍檔周麗淇(左)與千語同行回港。

「峯語」早前齊齊到美國遊玩。

周麗淇無礙要還神

問到內地女子相當熱情,會否擔心男友招架不來?吳千語笑着擰頭說:「唔會,好放心。(信任?)係呀!」她又不排除會再到內地探男友。對於有報道指她拜金和蒲精,吳千語說:「唔再為失實嘅報道回應,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男友安撫?)我處理到。」而與吳千語同行回港的,還有與林峯同劇的周麗淇,問到她在內地發生車禍一事,周麗淇說:「意外大家都唔想,好在冇事唔使驗傷。(蘇永康都發生車禍。)吓?我啱啱同佢通過電話無事喎,大家真係要還神。」隨後她便與吳千語一同登上七人車離開。

文:影視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