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屈到失聲 城城風騷拖女

熊黛林(Lynn)與郭富城(城城)最近爆分訊,昨晚由韓國返港的Lynn與身在北京的城城雖然分手,但默契仍在,不約而同以黑超襯黑衫現身,Lynn被問到另結新歡傳聞,就以失聲來擋駕,全程未有開腔,只做口形,但就零笑容兼一臉病容,看來情傷猶在。



失聲的Lynn一臉病容,遊韓返港的她似乎心情麻麻。

Lynn早前在微博宣布分手,結束與郭富城的七年情。Lynn其後與母親避走韓國散心療情傷,昨晚Lynn由首爾返港,現場早已齊集半百傳媒等待,Lynn單拖出閘,由一名助手接機,而且買了很多戰利品。戴上黑超的Lynn身穿印有金色嘴唇的黑色Tee及穿皮褸,薄施脂粉,面色蒼白兼一臉倦容,尾指上仍戴着代表分手的戒指,問她心情如何?Lynn用手指着喉嚨表示不舒服,對於有報道指她搭上吳佩慈前男友兼億萬富豪,她以口形回答:「我失聲。」問她是否着涼?她隨即咳了兩聲,再問她心情如何,她再次以口形說:「ok。」最後Lynn登上七人車離去。全程Lynn均木無表情及未有笑容,期間有一名電視台攝影師在混亂中跌倒,她才面露愕然。上車後,Lynn直返寓所嘉亨灣。

苟芸慧飲到面紅

而另一主角城城昨晚出席北京電影節,他與Lynn巧合地以全黑打扮示人,在影展中有三部電影參展的城城分別與《聖誕玫瑰》的楊采妮、《同謀》的女星江一燕及《全民目擊》的女星佟麗婭三度現身藍地氈,但未有接受訪問。不過,他在一個內地訪問中就指拍攝《聖》片令他學懂如何處理感情。


以黑超襯黑色西裝現身的城城拖佟麗婭行藍地氈。

城城與拍檔的楊采妮(右二)及秦海璐(左)等有講有笑,心情未受影響。

另外,昨午城城出席《同謀》發布會時,表現談笑風生,但當記者提到Lynn,身邊工作人員即為他擋駕,要求記者問回有關電影問題。


Lynn被半百傳媒包圍。

苟芸慧(左)前晚出席飯局飲到面紅紅。

至於被指介入Lynn與城城的苟芸慧,前晚出席其有份演出的《金枝慾孽貳》的飯局,離開時被發現飲至面紅紅,當她見到記者後即轉身搭(車立)上房閃避。據知苟姑娘在飯局中被朋友取笑,而她心情未受影響,飲得開懷。

文:名人組 

攝:追縱組

病熊失聲Vs醉苟狂歡

「富黛戀」宣布玩完,熊黛林即飛往韓國治情傷,昨晚返港的她一臉病容兼零笑容,更以失聲為由拒回應分手!另一邊廂的苟芸慧則與新劇拍檔邊睇首播邊暢飲,更被爆狂歡一整晚!

郭富城與熊黛林(Lynn)玩完已是鐵一般的事實,最新有傳是Lynn因搭上吳佩慈前富豪男友,不管誰是誰非,她近日就與母親赴韓治情傷,昨晚從首爾返港,獨自步出閘口。戴上黑超的Lynn穿上黑Tee兼黑皮褸,Tee上印有金色大嘴唇,相映下她的嘴唇卻異常蒼白,加上一臉倦容零笑容,尾指依舊戴上「分」戒,似乎情傷未愈!

問到現時心情如何?Lynn即指着喉嚨示意講不出聲,提到有報道指她搭上新歡,她再次指着喉嚨兼做口形:「我失聲。」由於現場有近半百傳媒,混亂期間有電視台攝影師跌倒,Lynn即一臉愕然。追問到是否冷親?她即咳了兩聲,據知她的確感冒了數日。

口形示意心情OK

當走近座駕時,她再被追問心情如何,但仍繼續用口形示意OK。當座駕直駛回家,記者趁機再追問有關分手與新歡傳聞,Lynn卻依舊封嘴,但見她一箱箱行李,相信在當地喪買治情傷!

至於城城昨晚風騷出席北京電影節,因主演的三套電影都有份參展,更三度現身藍地氈,雖未有受訪,但在另一個內地訪問中則透露拍攝《聖》片時令他懂得如何處理感情。出席電影節前,城城先出席《同謀》發布會時,期間談笑風生,但當記者提到有關Lynn的問題,工作人員即為他擋駕。

傳聞中的「小三」苟芸慧前晚與《金枝慾孽貳》演員食飯唱K,玩至凌晨三時許,面紅紅的她見記者在場即木無表情,隨即上酒店房繼續狂歡。事後,記者電話訪問同行的伍詠薇有否追問「城苟戀」?她說:「成班女仔都笑佢,叫佢應該請我食飯,因為記者問我都撐佢,佢就話『Thank You』。」

名人組

熊黛林帶病回歸,苟芸慧狂歡到面紅紅,心情各異。

苟芸慧

苟芸慧(中)與陳豪及簡慕華等劇集拍檔睇首播,玩得不亦樂乎!

失聲的熊黛林咳嗽以手掩口,拒回應分手傳聞。

北京直擊:城城鬼馬扮喊

Lynn憔悴冇聲出

■Lynn昨日返港封嘴避談劈腿傳聞,但身上tee的嘴唇公仔卻張開嘴巴,她更不時緊握拳頭。

【富黛愛忽完之反應極端】熊黛林(Lynn)自我引爆跟郭富城的「分」訊後,上周五出走首爾療情傷,昨日傍晚6時許,失戀Lynn獨憔悴返港,黑超黑tee黑皮褸襯左手尾指「分戒」,跟她失戀心情一樣黑過墨斗!問到心情如何?Lynn指一指喉嚨沒出聲。有傳她去年結識身家逾億的賭業大亨,被銀彈打動激變拜金女王,結果被城城狠撇,問到是否另結新歡?Lynn再指一指喉嚨示意失聲,問到是否在韓國冷病?她即乾咳幾聲,再追問心情OK?她點頭回答。其間逾20名記者採訪,場面混亂,有記者不慎跌倒,Lynn表情愕然,之後跟記者揮手後上車離去。

「耳變眼是錯」

另一邊廂,舊愛城城昨日亦巧合同日現身,於北京出席電影《同謀》記者會,當記者問候他時,城城還扮可憐作哭泣狀,鬼馬的他明顯沒受甩拖打擊!對於有傳Lynn劈腿導致分手?他聞言沒有黑面,但指外界對他的感情世界太多錯誤揣測,並以普通話說:「沒有一個人能夠清楚兩個人在裏面發生了甚麼,耳朵變成眼睛是錯的,每一個人的決定都有他的原因,我沒有恨也沒有怨。」

沒恨沒怨的城城,看來比Lynn快一步重新出發,他說:「不要去強求一些東西,反而換個角度去祝福,攻擊的過後,難道會很爽嗎?這不是做人的心態,我是學佛的,很多事最好心平氣和去處理比較好。」對於有傳Lynn劈腿,同場的張家輝聽完城城解釋後說:「無聊。」另外,城城昨晚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被問到有新戀情會否公開?他說:「我一向很低調。」

採訪、攝影:陶然婷(北京)、藍文浩、陳順禎(香港)



■城城心情甚靚,未受情變影響。
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 

■城城與張家輝於北京宣傳,有講有笑。 

■Lynn甫出現即引來不少人圍觀,相當墟冚! Kim出聖經反擊小美

郭富城與熊黛林(Lynn)分手愈鬧愈大!城城經理人小美的微博日前遭疑似熊迷狂轟,激到小美凌晨發火,在微博反擊疑似熊迷是「失禮拙劣」、「低下之極」,又指有怎樣的藝人就有怎樣的Fans,擺明連消帶打拖埋Lynn落水!Lynn經理人Kim愛熊深切,昨晨八時半左右,在微博上載新約聖經的彼得前書三9節:「不要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因為你們是因此蒙召,好叫你們承受福氣。」暗示小美的反擊是以惡報惡。彼得前書提醒世人,人生難免受苦,但要心存希望,忍受冤屈,Kim似乎是亦藉此鼓勵Lynn,要忍受被指有億萬新歡變拜金女的報道,更要對新生活充滿希望。

採訪:葉雪



■Kim(右)借聖經金句反擊小美,力撐旗下愛將Lynn。資料圖片 

■小美在微博轟疑似熊迷「失禮拙劣」。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