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 成功箍煲 食住上  山聰 求婚 超雲 Say No


■陳山聰飛赴英國箍煲成功,他隨即向超雲求婚,但未能成功,令他未能圓何家女婿夢。資料圖片

賭王千金何超雲與陳山聰相戀兩年,本月初女方以一句「Love=Money」為這段情作結,暗示兩人為錢銀轇轕分手,由富貴慘變一無所有的陳山聰後來得知超雲在英國食物中毒,即趕往倫敦照料箍煲,終令女友回心轉意。兩人冰釋前嫌後,陳山聰乘勢向女友求婚,三太陳婉珍得悉後十分反對,還下十二道金牌催促女兒返港,令超雲不敢答應,山聰做何家女婿暫無望。

陳山聰與賭王千金何超雲兩年情玩完後,富貴夢碎的他面臨四失,即時知衰,急急向超雲閨中密友求助,當友人通風報信告訴他超雲在英國散心時抱恙,山聰即籌足旅費飛往英國箍煲。在異鄉生病的超雲得到前男友悉心照顧,自然容易心軟,故只花了幾天時間,兩人又和好如初。不過,當三太陳婉珍知道女兒跟陳山聰復合後,反應頗大,不斷打電話催促女兒回港,但女兒好像喝了迷暈湯一樣,一度連母親電話也不接聽。

三太反對

陳山聰完全奪回女友芳心後,他在英國乘勢向超雲求婚,希望能一圓做賭王女婿的美夢,據聞超雲雖然心知兩人曾為錢鬧翻,但當陳山聰一臉誠懇要求女友給一個機會,讓他可以照顧其一生一世後,超雲也被打動,為此曾與母親商量過,但沒想到家人反應很大,為免刺激母親,超雲也不敢貿貿然答應婚事。



■超雲與陳山聰一向愛在微博晒恩愛。 

■為了爭取與陳山聰見面,超雲竟一度沒接母親陳婉珍的電話。微博圖片

當得悉女兒與陳山聰和好後,三太很不放心女兒一個人留在英國,曾不斷致電要求女兒盡快回港,但超雲沉醉愛河之中,一直沒理會母親勸告,後來母親每日的催促回港電話越打越多,嫌煩的超雲索性連電話也不接,搞到三太大發雷霆,她才回電話給母親,並答應下周回港。

記者昨日致電三太陳婉珍助手,對於超雲與陳山聰的婚訊,她勞氣地說:「冇聽過,係傳媒自己諗,從來都冇呢啲嘢發生,何太都唔會再回應。」問超雲近日可有與三太聯絡?她說:「梗係有啦,嗰個係媽咪嚟,但係私人嘢唔會回應,你哋唔好再追問啦。」



■本月初超雲在微博以一句「Love=Money」暗示與陳山聰分手與錢有關。 促快回港

據悉三太當初對女兒與陳山聰拍拖已有保留,但因女兒喜歡,加上賭王沒意見,故此沒有棒打鴛鴦,但自從發生女兒貼錢給男友搞時裝生意,後來男方苛索越來越多,女兒閂水喉,男方竟發窮惡爆粗,令女兒狠撇他,三太很贊成女兒的決定,但想不到分手這麼短時間又愛火重燃,男方更猴急想做賭王女婿,身為母親的三太對陳山聰的行為很難沒有戒心,擔心女兒做出錯誤決定,故此急召女兒盡快回港商量,在未得到父母首肯前,相信超雲也不敢私下答應婚事。其實這兩年來陳山聰已幾次開口求婚,但超雲希望再加深了解才考慮婚嫁問題,令陳山聰甚冇癮。

採訪:葉雪

相士話:麥玲玲:今年結唔到會散

陳山聰和何超雲離離合合,究竟四失山聰能否失而復得迎娶賭王千金?堪輿家麥玲玲叫山聰把握今年時機,她說:「今年山聰天干地支同流年大相沖,要好好把握今年,最好有埋雙喜;超雲因本命年心情唔好,情緒化拗撬多,今年結唔到會散,就算結到都高危。」

區仲德則批雲山今年冇可能結婚,他說:「陳山聰今年入龍蛇混雜格又沖夫妻宮,犯病符星同寡宿星,令佢感情有大衝擊,農曆十月後才有機會磨合。超雲今年犯太歲同犯一粒浮沉災難星,農曆七月前感情掙扎好緊要,今年冇乜機會結婚,2015年夫星最強,佢哋有70%機會結婚。」

採訪:林妃



惡搞圖片 唔使憂:振山漢子情場Big4

「振山漢子」這霸氣Big4組合,是網民冠給陳振聰、陳山聰、陳漢聰和陳子聰的,四人特點是「唔使做又大把錢」。坊間又有戲言,陳姓的人應為兒子改名為陳X聰,保證大富大貴。

陳振聰

涉嫌偽造華懋集團前主席龔如心遺囑,前日到高等法院應訊,案件押後至5月3日再訊,陳振聰獲准保釋。

陳山聰

與超雲情海翻波,但又能令女友回心轉意,如今更打蛇隨棍上向超雲求婚,只欠臨門一腳。

陳漢聰

本為設計師的他,去年與「玩具大王」蔡志明女兒蔡加怡拉埋天窗,一夜致富。

陳子聰

03年與賭王女兒何超儀在澳洲墨爾本舉行世紀婚禮,婚後兩人恩愛非常。

小八卦:超蓮情迷混血B

三房超雲與陳山聰復合,超蓮最近也情迷靚仔,但此靚仔並非吳克羣,而是一個B仔!事緣超蓮昨日在微博上載可愛BB相(下圖),並留言:「謝謝媽媽,也太可愛了吧。」有網友以為是超蓮的童年照,又有網友以為是超蓮的BB,又有人笑說是其母三太陳婉珍向她暗示想抱孫,叫超蓮趕緊生B。其實超蓮情迷的BB是近期的網絡紅人,台灣與法國的小混血兒亞歷山大,剛滿22個月大的他表情趣致,難怪深得超蓮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