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僖儀遺作〈後備〉MV曝光

陳僖儀(Sita)於上周三(四月十七日)不幸於車禍離世,她生前錄製的新歌〈後備〉MV延遲至今天面世。〈後備〉由Sita作曲,MV於一間昏暗的木工工場內拍攝,導演要求Sita穿上黑色露肩裝和高跟鞋,在木工工具桌上行走和瞓在桌上。表現專業的Sita,不介意現場環境惡劣,一一依足導演的指示。Sita在完成MV拍攝後,更即興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獲導演將此剪輯成「即興鋼琴伴奏版」片段。

 

唱片公司為了讓歌迷緬懷Sita的歌聲,決定將從未發布佈的新歌〈愛的劇本〉、〈愛戀魔法〉及〈不愛我〉,還有多首Demo及已推出的歌曲,收錄在紀念碟內,延續Sita的歌唱夢。

表現專業的Sita,不介意現場環境惡劣,依足導演的指示在工作台上又瞓又趴。

Sita在完成MV拍攝後,更即興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獲導演將此剪輯成「即興鋼琴伴奏版」片段。

Sita Chan 陳僖儀〈後備〉MV

Sita Chan 陳僖儀〈後備〉即興鋼琴伴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