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踢三歲小童 家長重酬摷「金毛女」

日前有一名短髮戴黑超的「金毛女」在港鐵馬鞍山站便利店內,疑用腳踢向一名三歲小朋友的閉路電視­片段廣傳網絡。片中所見,這名「金毛女」排隊付款,一名小朋友行過她身邊時,「金毛女」竟然轉身疑兩度用腳踢向這名小朋友,嚇得小朋友的母親即時上前掩護,而其他顧客亦頓時顯得慌張及愕然。事後小朋友的林姓家長於facebook上載這片段,並留言話不惜重酬,希望網民可幫她把「金毛女」起底。而警方發言人就證實上述事件,指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林姓報案人稱早前與該名疑襲擊她兒子的女子爭執,事件中無人受傷,警列作糾紛案處理,會繼續跟進。

 

疑似是印尼或菲律賓籍女子的「金毛女」,排隊付款,見一名小朋友行過她身邊時,竟然轉身疑兩度用腳踢向這名小朋友。

 

於片中未能清楚地看到「金毛女」是一腳踢小孩,還是作狀起腳踢,但就嚇得家長和其他顧客目瞪口呆。

 

 

警方指林姓報案人稱早前與該名疑襲擊她兒子的女子爭執,事件中無人受傷。

便利店踢三歲小童 家長重酬摷「金毛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