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鈞賢豪賀牛一 開新舖買新車

於《仁心解碼2》飾演邪教教主,又在《女警愛作戰》成為第二男主角的高鈞賢(Matthew),備受無綫重用之餘,亦甚有生意頭腦。

繼去年開辦兒童藝術學校後,最近又跟朋友合資七位數字,在灣仔開設佔地四千呎的腳底按摩店,在商界大展拳腳!

日前Matthew到新店視察裝修進度,希望趕於五月開張,期間又到車行睇車,更對一部價值六十餘萬的開篷「溝女戰車」情有獨鍾,當作慶祝自己廿九歲的生日禮物,認真厚禮!

親自監工
日前高鈞賢到灣仔視察將開業的按摩店,跟室內設計師商討裝修事宜。

Matthew去年開辦的兒童藝術學校已達收支平衡,更計劃進軍內地賺人仔。

百萬開舖

向來有生意頭腦的高鈞賢(Matthew),最近斥資七位數與友人在灣仔開設佔地四千呎的腳底按摩店,由於舖位毗鄰酒店旺區,月租高達十二萬元,更不惜工本以高薪挖角本地頂尖按摩技師,主打中產及遊客生意,實行博做骨場鉅子。

日前Matthew偕相熟室內設計師到店舖商討裝修事宜,只見二人不時研究圖則,Matthew亦指手劃腳提供意見,希望店面採用美式風格,配以悠揚音樂,打造百萬星級骨場。據知情人士透露:「Matthew人脈廣,裝修都係朋友以友情價承接,計計埋埋都慳唔少o架!佢希望盡快裝完修,五月初開張,順便慶祝自己廿九歲生日,雙喜臨門咁話!」

為趕及五月開張,Matthew幾乎隔天便親自落場視察裝修細。

Matthew將開業的腳底按摩店佔地四千呎,加上毗鄰灣仔某酒店,客源穩定。

除了視察裝修進度外,Matthew亦到浴室用具店格價,數口十分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