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N4首度以分拆形式活動,新碟造型走 hip hop路線。看來 hip hop風格將成 2013女團大趨勢。 

K-POP王

Comeback打對台  4 Minute激戰 T-ara N4

韓國女團向來競爭激烈,少時一姐地位穩固,師妹們都紛紛在一線以外爭排名。
去年分別來港演出的 4Minute和 T-ara,級數和人氣度不相伯仲。 4Minute泫雅因 PSY成名,連帶組合也人氣急升,相反 T-ara爆出隊員花英被排擠,負面新聞不絕,香港演出更被歌迷鬧爆,走勢大不如前。兩隊女團近日寃家路窄,將一同於四月底出碟,近日兩隊已不停發放宣傳資訊,不約而同走 hip hop路線,決戰一觸即發。

4Minute玩森林野戰

4Minute繼上回《 Volume Up》後已有一年未出新碟, 4月 18日她們率先公布成員們的新碟造型,而專輯則將在 4月 25日推出。新專輯中各成員大玩森林 wild feel,甚有 war game味,當中又以泫雅最瞓身,露膊之餘兼橫躺叢林大晒曲線,經理人公司則表示希望把泫雅打造成 wild chick,祉潤則以豹紋 skinny jeans襯白頭巾,據官方解釋是要流露野性中的優雅。智賢則以圖案絲襪搶鏡,為的是要營造森林女神的感覺。不過,形象最突出的,始終還是嘉允的全螢光造型,螢光眼眉配露臍裝比其他成員更 wild。新碟歌曲將以 fantastic hip hop為主要風格,由組合「勇敢的兄弟」作曲,新碟則繼續以舞曲作主打。


泫雅繼續成為 4Minute中最瞓身的一位,化身 wild chick。 

嘉允螢光眼眉夠搶鏡。 

4Minute標榜新形象有 fantastic mood。

T-ara似喜愛夜蒲


T-ara N4近期不斷推出各種 teaser,預告 comeback。 

4Minute標榜新碟有 hip hop元素,和她們打對台的 T-ara也同樣拿 hip hop招徠。這次值得留意的,是 T-ara只派出由恩靜、孝敏、智妍和雅凜組成的小隊 T-ara N4, 4月 15日下午, T-ara N4更率先公開 47秒的新歌 teaser,新歌名為〈田園日記〉,歌曲靈感源自同名經典電視劇,歌詞率直,踢爆日常生活的鬱悶。智妍四月初更已一頭挑染長直髮,搭配金屬飾物造型示人,渾身散發 hip hop味,與她們之前 sell可愛性感的路線大為不同。這次經理人公司也相當懂得造勢,四月初已在網上公開 T-ara N4的海報,當中只見孝敏站在一堆字母旁,背景寫着「 Would you mind waiting a bit longer?4.15 am.11:30」的字樣,擺明吊粉絲胃口。

 

小隊名為「 T-ara N4」, N4其實是 Brand new 4的簡稱,而其中孝敏更親自參與小隊專輯標誌以及專輯和宣傳資料的平面設計。新主打〈田園日記〉混合 hip hop和鄉土元素,標榜老少咸宜,將在 4月 29日推出。這次她們為求令歌迷耳目一新,特別以全新 punk風格示人,當中當然少不了露腰晒性感一環,網民大多熱烈支持。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說 T-ara N4的新造型像夜蒲少女,古惑味太重。無獨有偶, T-ara N4也和 4Minute一樣,新碟造型大玩螢光。四女在夜場打碟,感覺也貫徹她們希望標榜的街舞元素。 Shocking color大玩對比色加 funky feel,看來會是下半年女團形象走勢。

網友促花英復出


上年傳出因遭到其他 T-ara成員排擠而退隊的花英,專注學藝走清純乖巧路線。 

有趣的是這邊廂 T-ara N4即將出碟,前隊員花英也不忘同步上載照片到社交網站分享近況。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冷杉,長髮造型也與離隊前的短髮爽朗形象截然不同。她更在照片旁留言,說雖然現在日子過得平淡也不太特別,但每一瞬間都感覺幸福,現時正努力讀書學習中。韓國網友們大讚花英離隊後,比未被逐離隊前更清爽更有女人味,甚至呼籲她以個人名義復出, fans支持絲毫未減退,足以讓她在前隊友面前吐氣揚眉。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延政勳合照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 http://weibo.com/patricksu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