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懷孕7個月,只胖了7公斤,上圍卻激升2個罩杯。(圖/擷自《媽媽寶寶》網站)

女星許嘉凌(Ivy)日前拍攝最新一期《媽媽寶寶》封面,也接受雜誌專訪。目前懷孕7個月的她,因為有控制飲食,只胖了7公斤,看起來肚子小,四肢也很纖細,但她的上圍卻激升了2個罩杯,她透露原本是E罩杯,現在變更傲人的G奶。

不少人都擔心Ivy會吃得太少,不過她卻充滿自信說:「其實懷孕後並不需要為了一人吃兩人補,而吃雙份的食物。我查過資料,這個階段每天增加300大卡熱量就足夠,300大卡相當於兩片吐司或一顆蛋,所以,我相信自己的營養是足夠的。」

▲Ivy的肚子看起來還是小小的。(圖/擷自《媽媽寶寶》官網)

Ivy奉行少量多餐,控制自己的食量,大多攝取蔬菜跟水果,肉類也特別只吃魚和雞肉。除了注意飲食,Ivy也維持每天多走路和仰臥起坐的習慣,但她說因為肚子越來越大,已經不太能平躺做仰臥起坐,之後再買瑜伽球來輔助。

Ivy知道自己懷男寶寶後,雖然很開心但也有點擔心不知道怎麼相處,她表示:「因為我只有姊妹,沒有兄弟,以前看到小男生脫褲子會覺得很尷尬!」產後她除了想親自帶小孩之外,也已經決定還要再拚下一胎! 

▲Ivy四肢還是很纖細。(圖/擷自《媽媽寶寶》官網)

關鍵字: 明星 Ivy 許嘉凌 懷孕 媽媽寶寶 上圍激升 G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