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邦打造9貓+B愛宅

陳國邦和羅敏莊(MiMi)由拍拖至結婚十多年,一直未有生育打算,直至去年女兒陳慎的意外降臨,家庭生活變得更有色彩。

首度為人父的阿邦,湊女反傳統,陳慎未滿月,已帶她出街,另又懶理寵物引致敏感之說法,繼續讓她跟九隻貓同一屋簷下;即使當時老婆MiMi懷胎六月,他也照搬屋,百無禁忌,目的是讓妻女住得舒適。日前一家三口於千四呎溫馨安樂窩,真人示範囡囡與貓咪共融之樂。

陳國邦自女兒出生後,父愛大發,為女搬大屋請工人,日前在千四呎的新居上連同愛貓影大合照,幸福滿瀉。

阿邦攬住陳慎,一臉滿足的他說:「佢除咗最大聲、最惡,更係我最愛。」

打破傳統

陳國邦和MiMi婚後一直享受二人世界,前者曾表示「世界唔好,唔想生BB」。但世事無絕對,去年初MiMi意外懷孕,欣然接受的阿邦直言︰「既然係上天嘅禮物,就不要拒絕。」

眼見MiMi的肚皮一日比一日大,他亦開始為三人生活作部署,原居於西貢村屋連天台,但不忍老婆撐足三層樓梯上落,故不理大肚婆搬屋、裝修的禁忌,也要細屋搬大屋。他說︰「其實都冇咩科學根據,MiMi個肚咁大,要行上行落,我只係擔心老婆辛苦,佢接受到,咪搬囉,最緊要老婆舒服開心。」現時他們一家三口居於大埔,新居面積達千四呎,四房兩廳,月租萬多元。內裏裝飾擺設簡約,實而不華,加上有九隻貓作伴,全屋任意走動,熱鬧勝於一切。

愛貓的他們,家中養了九隻貓,除在客廳設各貓的居室外,亦擺了條貓抓板。

剛出生不久的陳慎在熟睡時,貓隻也會主動守護在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