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由邢嘉倩迎接到場,心情靚爆的她,不停與外籍老師握手,之後還多次感謝來賓與傳媒支持愛女,相當識做。 

上流滙

青霞背後發功 邢嘉倩開萬呎學校吸金

新世代的父母,對子女的教育特別重視,不惜落重本培養寶貝仔女。現今的教學中心開到成行成市,邢李㷧與前妻張天愛所生的女兒邢嘉倩亦分一杯羮。有大水喉射住的她,不惜豪花千萬,於黃竹坑開設佔地萬呎的幼兒學校,而繼母林青霞更戮力幫手宣傳。有名人效應,生意唔使憂。
校內課程多多,由 playgroup到家長課程都有,不過學費近萬元,收費驚人。

 

身家三百億的邢李㷧與前妻張天愛所生的女兒邢嘉倩( Claudine),現年 25歲,畢業於香港大學社工系。她 18歲便成為父親邢李㷧「言愛基金會」慈善公益負責人,幫手在家鄉海南展開公益事業,起過百間學校,更做埋海南省的政協委員。
最近她轉投教育界,於黃竹坑開設佔地萬呎的幼兒學校「 Bebegarten」。知情人士說:「 Claudine一向好聽佢 daddy話,海南慈善活動要經常返內地,佢都冇怨言。所以佢一提出搞教育中心,邢生一口答應。」


望女成龍邢李㷧對邢嘉倩相當緊張,自小培養她各方面興趣,早年更不時帶她到馬場見識。 

林青霞力 sell邢嘉倩的學校,上月她於微博幫手宣傳。上周六( 6日)學校開幕後,她即上載愛女及導師的大合照。 

張天愛(右)帶同父親張有興(左二)撐場,繼母林青霞一見張,便主動跟她握手,二人更首度合照。

學府解構

學校以白色及木傢俬設計,簡約舒適。課程專為 6個月至 6歲小朋友而設,由 playgroup學到幼兒班。更有為家長提供英語、教子女的多種課程,感覺多元化。


學費$9,600學校有多種課程,包括 playgroup、興趣班及英語班等,而學前班課程最高索價$9,600。 

寬敞育嬰室育嬰室以藍白色設計,燈光柔和,設有梳化和多張嬰兒墊,方便父母替子女整理梳洗。 

千五呎遊樂場為 3歲以上的小朋友而設的遊樂場,面積 1500呎,設有多款木製玩具,其中一角建有樹屋及攀石牆。

男友現身邢嘉倩同美籍男友 Martin Lavoo拍拖年多,恩愛到極,不時孖實出海,二人早前於網上大晒親密照。 

周六( 6日),學校開幕當日, Martin有如主人家,一早到場幫手。不過他十分低調,他見記者愈來愈多,即走到課室暫避。 

貴價課程冇銜接

「教育中心位於南區的甲級寫字樓,由設計到裝修都採用頂級材料,傢俬由外國空運到港,靚過酒店。」知情人士說。環境裝修重金堆砌,當然學費亦走高檔路線。單看每周 5日,每日只得 3小時的學前班,收費近萬元,並非人人負擔得起。
記者致電學校,員工指學前班課程等同幼兒班,「我哋嘅課程以全英語教授, pre-school一班最多 12人。 3至 4歲嘅小朋友,讀完 pre-school可以一級級讀上去,到 5歲就可以拎我哋嘅證書去搵國際學校。」時下父母為仔女報讀幼稚園,當然希望有小學及中學銜接,如今邢嘉倩開辦的學校未有一條龍服務,無疑較為輸蝕。上周六( 6日)邢嘉倩出席學校開幕活動時,被問到有否學校銜接,她當堂尷尬說︰「我唔希望答呢個問題。」而身旁另一創辦人梁卓韶即搶答︰「我哋希望小朋友一步一步發展。」

名人撐場

 


甚少露面的林子祥,因好友張天愛邀請,罕有現身撐世姪女場。 

學校開幕當日,邢嘉倩碌盡友情卡搵好友撐場,當中有不少富二代,霍家公子霍啟山亦現身支持。 

來港一周的昔日名模 Danielle,俾面林青霞帶埋子女到場。

青霞搵朋友幫襯

雖然學費驚人,但亦唔憂冇生意。形容邢嘉倩比親生更親的繼母林青霞,對愛女搞學校,當然非常重視,除了不時幫繼女開解減壓,更於背後發功。學校開張前一個月,林青霞已於自己微博落力宣傳。「青霞好緊張 Claudine,今次個女開學校,佢都有唔小功勞。佢知道呢個係個女嘅夢想,唔想佢失敗。年初學校未開嗰陣,佢已經周圍問意見,睇下市面上教育中心係點,又叫自己班 friend啲仔女同孫仔幫襯。」一直甚少蒲頭的林青霞,為了愛女的學校能夠得到媒體廣泛報道,更現身開幕禮。當日她對記者有問必答,更大讚愛女,她說:「我好 pound of有呢個女,佢好有愛心,好叻女。」


撰文:名人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