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和何超雲拍拖兩年四個月,一直恨做賭王駙馬的陳,瞓身陪女友遊山玩水,又費盡心思買小禮物買花𠱁女友,到頭來換來夢一場。

大封面
駙馬夢碎 陳山聰紋身𦧲超雲
賭王三房大千金何超雲與 36歲藝員仔陳山聰拍拖兩年,屢傳婚訊。上月三太陳婉珍開行綠燈表示山聰「過咗我哋嗰關」,還明言賭王頻頻向超雲催婚。
正當大家以為要改口叫他做何陳山聰時,誰知上周二( 2日)晚,超雲忽然在社交網站 instagram留言:「 Love=Money」,矛頭直指山聰貪錢。
據知兩人拍拖期間,陳山聰不斷𠱁女方科水搞生意,埋下分手伏線。加上他多次向外放風逼婚,令超雲唞不過氣,一怒之下嗌分手。臨門撻 Q的陳山聰,無計可施下,惟有在 instagram發功,放上寓意「拍拖 28個月」的紋身圖案,跪求女方回心轉意為止。

兩年前,陳山聰為攀附何超雲,拋棄糟糠楊渡萍。當時外間一致不睇好這段戀情,不過陳山聰充耳不聞,還向無綫請假停工,陪女友周遊列國享受上等人生活,度過兩年零四個月甜蜜日子。可是,上周二( 2日)晚,何超雲單拖出席東華慈善晚會後,於凌晨時分,忽然在 instagram上載一個用髮夾屈出變了形的心形圖案,兼留下一句「 Love=Money」,暗示與山聰「講錢失感情」。
借紋身求復合
超雲率先發難,據知山聰看到留言後,隨即致電對方要求刪除留言,不過超雲一直未有接電話。女友借 instagram鬧爆軟飯王,更拒絕再溝通,陳山聰只好有樣學樣,不足兩小時後,於 instagram放上一張數字「 28」的紋身圖案,還留言「 AFL」( all for love)向女友發出愛的呼喚。
據其身邊好友透露:「其實超雲嗌分手前,佢同山聰都冷戰咗成個月。山聰一直覺得超雲只係細路女鬧情緒,段感情應該有得掹,所以就諗咗呢條橋。佢哋拍拖到依家 28個月,早幾日佢就自己 design咗 28呢個數字圖案,仲打算紋上身度。佢將圖案放上 instagram,一嚟想睇超雲反應,二嚟亦想超雲勾起番呢 28個月同佢拍拖嘅甜蜜回憶。」
可是,紋身圖案一出,翌日( 3日),超雲竟放上與愛犬小吉的合照,同時語帶雙關說:「小吉,我們要分開了。」藉此公開表示與陳山聰的感情告一段落。

2/4愛的紋身
女友在 instagram宣布分手不足兩小時,陳山聰有樣學樣,將 28數字圖案放上 instagram,陳山聰(洋名 Joel)同時更向女方留言說「 AFL」( all for love),望對方能回心轉意。

為錢掟煲
超雲上載一張用髮夾屈成變了形的心心,並特別註明「 Love= Money」,暗示分手因錢銀而起。

3/4宣布分手
迅速接受失戀傷痛的超雲,攬實愛犬小吉寫道:「小吉,我們要分開了。」借小狗宣告分手。

8/4金句說分手
超雲上載了柯德莉夏萍的金句,指任何事都有可能,分手也有可能,似乎已看清分手局面。

9/4新仔陪遊英
分訊後一直冇露面的何超雲,周二( 9日)上載了一張與形象設計師 Vincent的遊英合照,而 Vincent近日亦不斷在超雲的微博出現。

生日宴面左左
今年 2月底, 24歲何超雲搞生日會,有記者要求山聰錫超雲,妹妹超蓮卻搶先代山聰主動咀了家姐一啖。對兩人感情轉淡,超蓮看來早已知情。《蘋果日報》圖片

木無表情
當晚生日宴,陳山聰冇得坐主家席,被安排與超雲密友及化妝師同枱,難怪全程面燶燶,不發一言。這晚亦是陳最後一次公開露面。《蘋果日報》圖片

今年
當晚,何超雲與妹妹超蓮及父母影合照,不過有份列席生日派對的陳山聰,卻未有像往年般,被邀請影合照。《蘋果日報》圖片

去年
去年底,賭王擺壽宴,陳山聰以超雲男友身份出席,還可以和他們一家四口影合照。當時全城以為他入硬豪門,豈料三個月後卻割席收場。
𢱑水逼婚反目
「雲山戀」由熱戀至分手,歷時兩年多,據知二人熱戀初期,男方經常向超雲大講生意經,還提出合股搞時裝店大計。有指陳亦冧得賭王揼本百萬在東莞開製衣廠,並打算於女友在中環開設的二手時裝店「 Chew Closet」兼賣男裝。
錢財身外物,超雲從沒有埋怨照顧男友的起居飲食,但最令她不開心的是男方經常催婚。「去年歐遊,山聰向超雲求婚成功後,佢即刻同身邊好友吹噓會做何家女婿。其實超雲只係象徵式應承咗,點知山聰好心急,成日問佢幾時註冊,又催佢試婚紗揀酒店,搞到超雲開始懷疑佢嘅企圖。」知情人透露。
投靠好友
二月底超雲的生日宴上,女方煞有介事全程避開陳山聰。冇得坐主家席的陳山聰,全晚表現得悶悶不樂。一周後( 3月 6日),本刊拍得他與好友郭政鴻到九龍城打邊爐。其間記者見他頭髮蓬鬆,雙目無神滿懷心事,與以往潮人打扮的他,相距甚遠。知情人透露:「山聰得番郭政鴻一個老死,嗰晚佢專登約對方出嚟,話自己近排有啲唔開心,仲話嚟緊會有啲轉變,跟住就開始講自己啲生意經。」當晚二人食飯期間,巧遇無綫高層樂易玲,心情麻麻的陳山聰,只與對方閒聊數句便離開。
雖然與女友感情出現裂痕,但心急入贅何家的陳山聰,三月尾再重提婚事,雖然只是輕輕帶過,但已觸動超雲神經,引爆兩人分手導火線。「上次超雲已經同山聰講,想搞好盤生意先再諗結婚。點知山聰夠膽死再講,佢覺得山聰唔尊重佢,咪決定分手。嗰晚超雲仲叫佢漏夜執行李走,山聰嗰陣先知驚,又𦧲又𠱁,不過超雲聽唔入耳,仲叫工人幫佢搬行李。」知情人士透露。
有傳無工作無收入的陳山聰,無處容身。本刊日前收到消息,原來他現時寄居在郭政鴻的星河明居新竇。「嗰晚山聰俾超雲趕走,佢即刻搵郭政鴻幫手,仲搬咗過去住,因為郭政鴻要上佛山拍劇,老婆又會飛返家鄉探親,咪當有個人幫佢看屋。」
周三( 10日),記者到佛山訪問郭政鴻,對於陳山聰向他訴苦,他乾笑幾聲才說:「我哋嗰日聚會傾吓偈啫!(我哋知佢去咗你屋企暫住?)佢自己有本事,使乜嚟我度住呀。(佢為咗超雲去紋身喎?)佢冇同我講會紋邊度,不過我知佢本身都有紋身。(點睇佢哋分手?)等佢哋自己講……總之佢哋開心就得!」
三太早知情
事實上,何超雲同陳山聰的感情原來一早存暗湧。拍拖至今,一直有傳三太何婉珍棒打鴛鴦,反對愛女與陳山聰拍拖。二月在東華的春節團拜上,她卻罕有「撐聰」。當被問到與賭王是否接受山聰做女婿,她帶有弦外之音說:「接受,不過過咗我哋嗰關冇用,個女嗰關唔知過咗未。」
知情者透露,「其實三太唔多鍾意個女同圈中人交往,不過佢知超雲好硬頸,點逼佢都唔會分手,咪由得個女囉!咁山聰初時陪住超雲周圍飛,又會買啲小玩意俾佢。三太見佢𠱁得個女開心,都隻眼開隻眼閉,淨係提佢要帶眼識人。年初,山聰係咁催超雲合股搞時裝店,又同佢講話想買架波子方便出入,佢哋仲因為咁喺屋企嘈咗幾次,三太都知道佢哋唔會玩得長。」
周一( 8日)身為東華三院主席的三太,到東華醫院開會。面對大批傳媒追訪,最初她一度黑面,但當得悉記者是追問超雲和山聰的「分訊」時,三太即心情轉靚,更四萬咁口說:「唔知呀,我真係唔知呀!」洞悉先機的三太,當然笑得開懷。

笑談分訊
周一( 8日)三太離開東華時,心情大靚,被問到知否愛女與山聰分手時,她笑笑口說三次:「唔知喎!」

周三( 10日)三太再次現身,以東華主席身份出席保良局董事會就職典禮,與四太梁安琪罕有同場。再被問到女兒分手一事,三太依舊笑容滿面但拒絕回應。
局認女婿

《蘋果日報》圖片
何超雲同陳山聰拍拖初期,有指三太陳婉珍曾棒打鴛鴦,不過打極唔散,惟有局住接受陳山聰。但知道愛女同陳山聰多次嘈交,她亦對外放風說:「唔知(陳山聰)過唔過到超雲嗰關。」
搵郭政鴻吐苦水

最新圖片
3月初,滿懷心事的陳山聰搵了死黨郭政鴻到九龍城打邊爐兼盡訴心中情。兩人在火鍋店逗留近 3小時才離開。
愛屋及烏

拍拖期間,陳山聰不時帶埋好友郭政鴻與何超雲聚會。女方更契了郭的女兒做契女,關係密切。
表現低調

以往與何超雲出巡時,陳山聰例必打扮光鮮現身。當晚與郭政鴻食飯時,他卻着住黑色外套,連頭都冇 gel,異常低調。
拉攏高層

《蘋果日報》圖片

早前,有指陳山聰借超雲出口,約樂小姐食飯修補關係。對於陳山聰重返無綫,樂小姐亦沒有異議:「佢仲係無綫藝人,有嘢做緊㗎!」
人財兩失
「雲山戀」拍拖兩年以來愛得癡纏,為了廿四小時隨傳隨到陪超雲吃喝玩樂兼遊埠,陳山聰不惜棄糟糠,又以鮮花攻勢和小禮物𠱁女友,但始終未能成功入贅豪門。
10年 11月邂逅期

身為澳門人的陳山聰,在當地出席友人的飯局時認識超雲,二人被拍到一同坐直升機到澳門。
10年 12月棄糟糠

 

為全力追超雲,有指陳山聰不惜狠撇結婚十載的形象指導老婆 Ponny楊渡萍,更在微博與傳聞同追超雲的周柏豪開火罵戰,擊退情敵。
11年 2月浮面期

22歲生日的超雲,在微博高調晒心形蛋糕及 99枝紫色玫瑰,而蛋糕上的心形更寫上她與陳山聰的洋名簡稱 J& F,戀情見光。
11年 8月同居期

二人歐遊四個月回港當晚,高調拍拖返三太的布力徑大宅與賭王晚飯,正式公開戀情。陳山聰更火速進駐三太名下、月租 12萬的陽明山莊豪宅,與超雲築愛巢。
12年 8月急求婚

遊葡萄牙期間,陳山聰以 999枝紫色玫瑰及自製禮物向超雲求婚成功,但返港後卻被三太反對,叫阿女「睇定啲先」。
12年 12月再催婚
慶祝拍拖兩周年,陳山聰向超雲送上由紅玫瑰砌成的心心及逾萬元 Chanel手袋,乘機再向女友逼婚。
13年 2月扔出宮
與超雲及三太慶祝完情人節後,同月 27日超雲 24歲生日,包場在銅鑼灣與家人及親友慶祝,但身為男友的陳山聰卻無份坐主家席,地位顯而易見。此後二人再未有一同公開露面。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