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elle能量鍺按摩棒$188

Beauty

派對後急救消腫

2012年12月28日 ~~ 第909期 忽然1周

今天,約了 3位女性密友聚會。碰面時,一位戴着黑超,一位頸巾蒙面,一位則以鬆身長褲示人,搞乜鬼?
跟以往打扮大不同。原來她們連續狂歡了 3晚,口腫、臉腫、腳腫等殘樣盡現。
為了幫好姊妹解困,立即請教 3位專家急救。趕快消腫,再以靚樣玩埋除夕元旦。

神仙棒 擊退浮腫眼


星級化妝師 Elly

「我每次捱夜後或睡得不好,翌日都會眼腫,以前我會長期冷藏鐵匙和眼膜,需要時敷用。最近我有新方法,利用金箔眼霜和能量按摩棒,快速減退浮腫。我會先為整個眼部位置塗上呈透明啫喱狀的金箔眼霜,它蘊含 99.99金箔成分,有排毒和美白的功效;然後,配用呈六角菱形的按摩棒按摩眼周肌膚。由於它備有 30粒能量鍺,於臉上『碌』 1分鐘相當於美容師人手按摩 1,200次,肌膚即時 firm了;同時,能排出皮膚內 70%的多餘水分、廢物。按摩 10分鐘,瞬間回復明亮眼神,雙管齊下,好 work。」 

推介!




眼霜含有大量金箔片,輕輕一推,即溶於肌膚。


Sassou金箔眼霜
$630/15g

方法




先以棒頭位置,按壓於眉頭和眼頭之間的凹位,停留數秒,即時有明亮眼神作用。


然後,把按摩棒(有能量鍺的一端)平放於眼尾下方,來回「碌」至眼頭位置,約 5分鐘。如有需要,亦可以打圈方式,按至眼瞼位置。

按淋巴穴位 去水腫臉


美容顧問 Blondie

「很多女士經常會出現水腫問題,尤其臉部,我建議每晚睡眠時以咕𠱸墊高雙腳,有助全身血液循環流通,減少出現水腫機會。每晚按摩臉和頸部最少 5分鐘。由於頸部是淋巴的中樞,透過按摩,排走臉部水腫,同時促進血液循環,有助護膚品的吸收,提升護膚品的效能。當出現臉部水腫情況,我特別針對下巴至頸部位置,配用具有緊緻功效的臉霜,塗用後,由下巴位置開始,按摩至兩邊臉作重點按摩。這方法可排走體內水分和毒素,花 10分鐘左右,便可回復緊緻、分明的臉部輪廓。」 

方法




①由耳背開始,以手指沿着頸,順按至鎖骨位置,兩邊臉分別按 10下。


②然後塗上護膚品,以交叉手勢於下巴位置,推按至腮位,兩邊臉分別按 10下,有去水及收細臉形之效。

推介!




Glycel Intensive Night Repair$880/30ml 

香薰按摩 極速修腿


面部及身體療程顧問 Rainbow

「女士們出席派對場合都愛穿高跟鞋,有助修長美腿線條,可是長時間穿着,卻令雙腿肌肉容易疲勞,同時影響血液循環,導致水腫。每當腿部水腫,我都會配合香薰,例如迷迭香、杜松等精華油進行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有助去除水腫,排走體內毒素。我建議派對翌日外出前做個 heat treatment,以暖水加入香薰精華油泡腳;再利用香薰按摩油按摩小腿,幫助消除肌肉疲勞和痠痛。」 

推介!




Elemis深層肌肉紓緩按摩油


排毒纖體活性精華油,各$528/100ml

方法




①先以暖水,加入 1至 1.5個瓶蓋分量精華油於水中,泡腳 15分鐘。


②泡腳後,印去多餘水分,並以數滴按摩油擠於掌心並搓暖,均勻塗於小腿上。雙手以揑的方式,由下至上按摩小腿位置,雙腿輪流按約 5分鐘。


③隨後,以大拇指按壓於膝蓋後兩邊凹位(近關節位置),約數秒,重複做 3次,有助暢通淋巴,減輕水腫情況。

Shop list:


Elemis 2918 1543
Glycel 2506 4688
Nabelle 2375 7000
Sasson 2722 0988 

撰文:石美寶
攝影:陳偉強
模特兒: Sylvia 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