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灣漁灣邨揭發謀殺案,領取綜援金過活的新移民女子將內地男友殺害被捕。遇害湖北男子三十二歲周輝,與案中四十歲姓楊女疑兇為情侶關係。今年五月,兩母女獲社署安排入住柴灣漁灣邨漁安樓四樓一單位,上址屬開放式設計沒間房,大廳擺設有牀與簡單家具。

本月二十四日平安夜,楊女男友周輝由內地來港探望母女,並住在上址單位。日前,周向女友索錢不遂,兩人曾發生爭吵;至前晚約十一時,兩人又為金錢與感情而嘈吵,有人酒後因女童受驚哭叫而掌摑女兒,女事主制止期間,報稱遭對方強姦。

現場消息稱,有人對女兒遭掌摑及被強暴極為憤怒,其後趁男友入睡,取來一柄八吋長利剪,向對方下體狂插「去勢」,周痛醒反抗,兩人發生糾纏,混亂中有人執起鐵錘,扑中對方後腦,致頭骨破裂倒地上,現場遺下大灘血迹。

事發後,楊女受驚抱起女兒離家到附近公園匿藏,直至昨晨才到附近社署辦事處求助。警方於中午十二時二十分,接獲社署女職員報案,指一名女綜援戶來求助,表示在家中「殺咗人」。

警方接報趕往現場破門,赫然發現一男子倒斃地上,救護員證實事主已死去多時,事後將女疑兇拘捕,其女兒則交社署暫時接管。法醫官奉召到場檢驗,相信死者是因後腦被硬物重擊,以致頭骨破裂當場死亡。

領取綜援金過活的新移民女疑兇,疑因男友掌摑女兒和遭男友強姦而一怒之下,將男友殺害。

患有產後抑鬱症的女疑兇由於報稱被強姦,在兩男女探員押解下到西九龍警察總部,接受法醫檢驗其精神狀態,約一個多小時再被帶返警署扣查。

 

警方接報趕往現場破門,赫然發現一男子倒斃地上,救護員證實事主已死去多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