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寵:陪嫁貓玩失蹤嚇李思欣 9,494 


■李思欣視愛貓BiBi如兒子看待,日前牠四歲生日,思欣與老公范振鋒買了蛋糕為壽星貓開P。

李思欣去年與范振鋒(Ricky)閃婚,親友送的金器嫁妝都不及家中愛貓BiBi,她帶着BiBi嫁入范家。日前李思欣跟夫婿更替寶貝仔慶祝四歲生日,思欣回想去年底帶着BiBi搬入新愛巢,BiBi驚恐陌生環境匿埋灶底,要思欣捐窿捐罅尋回愛貓。撰文:比華利

主人視寵物為子女,無綫藝人李思欣和老公范振鋒當然也當摺耳貓BiBi如囝囝般錫到燶,日前BiBi四歲生日,兩夫婦即替牠搞了小型生日會,一家三口更戴上派對帽切蛋糕,為食BiBi不停湊近蛋糕,思欣為着愛貓健康,堅決不讓牠雜食,BiBi冇癮走開。

捐窿捐罅匿灶底

思欣去年閃電嫁給范振鋒,婚後BiBi隨她遷入范家,她說:「我買BiBi返嚟,佢得幾個月,雖然Ricky怕寵物,但都畀我帶去新居,於是我覺得BiBi就好似我嘅嫁妝咁。」思欣和范振鋒為新婚而另築愛巢,記得第一天搬進去,BiBi因為不適應新環境,甫進屋便四處跑,翌日思欣開工期間突然接到李媽媽電話指BiBi失蹤,視BiBi如子般看待的思欣即急如熱鍋上的螞蟻,放工飛車回家,與范振鋒及李媽媽在家中進行地氈式搜索。
由衣櫃到床下底,最後思欣在廚房找到BiBi,她說:「我用電筒照勻屋中窿窿罅罅,結果喺廚房灶底一條罅發現一對眼眨吓眨吓,我知BiBi冇唔見到先冇咁驚,但又擔心佢出唔番嚟。」結果BiBi見肚餓就慢慢爬出來。經過一星期,BiBi熟習了新環境,活躍本色重現,思欣經一事長一智,她說:「我立即將屋企啲窿罅密封,以免案件重演。」



■BiBi性格活潑,最愛跟主人玩毛毛棒。 

■思欣對BiBi錫到燶,不時親嘴晒溫馨。 

■BiBi不抗拒跟新爸爸范振鋒相處,十分融洽。 范振鋒愛屋及烏

范振鋒從前抗拒小動物,但卻愛屋及烏,思欣說:「Ricky好怕毛茸茸嘅嘢,佢之前喺我娘家接觸過BiBi,平日好怕醜嘅BiBi竟友善逗Ricky玩,久而久之佢哋都建立咗份感情。」范振鋒提議多買一隻雌性貓咪與BiBi作伴,反正BiBi至今未做節育手術,思欣卻說:「BiBi對貓女冇興趣,我又怕佢呷醋,寧願將心機同愛心全盤放喺佢身上,畢竟貓咪壽命得十幾年。」



■思欣去年帶着BiBi嫁入范家,被視為最珍貴的嫁妝。 罰奀皮仔坐監

李思欣最愛摺耳貓,她覺得這品種的貓咪精靈活潑,最懂人性。思欣表示從資料中知道摺耳貓的骨質較脆弱,所以照顧牠們的起居飲食,必要份外注意。
思欣愛貓BiBi是奀皮仔,性格活躍,最愛在沙發上蹦蹦跳,每次見到BiBi過度活躍,思欣都會嚴加制止喝停,她說:「我最擔心佢跳上跳落會整傷啲骨,所以我唔畀佢玩得太癲,適可而止。」BiBi有時發脾氣不滿思欣工作沒時間陪伴,牠會躲起來突擊跳起狂嚇思欣,她說:「我好怕佢扭親,佢太曳我會將佢困入籠罰坐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