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報導王晶將重拍《古惑仔》,找來羅仲謙(右上)與梁烈唯(右下)演出鄭伊健及陳小春的角色。(圖/合成圖)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王晶導演為了力撐香港的本土市場,決定連拍四部港片。首部重砲就是要重拍當年風靡一時的《古惑仔》系列,由於題材無法進大陸市場,他更打算要爆肚、見血,還有大搞激戰床戲。

王晶表示,除了力撐本土市場之外,還想栽培新人,他認為現在港片市場非常需要新血,所以接下來將監製一系列「純港片」來力捧新人,但還是會繼續拍攝一些大製作的合拍片。

據悉,新版《古惑仔》中王晶欽點肌肉新人羅仲謙飾演當年讓鄭伊健紅透半邊天的「陳浩南」、梁烈唯則扮演陳小春的經典角色「山雞」,此外包含沈震軒、林子善等也將參演,更找來內地女星胡然上演大膽性愛場面。
新舊版《古惑仔》演員:鄭伊健(左起)、羅仲謙、陳小春、梁烈唯。(圖/合成圖)
▲新舊版《古惑仔》演員:鄭伊健(左起)、羅仲謙、陳小春、梁烈唯。(圖/合成圖)

而新版的《古惑仔》基本上沿用舊故事,但會更動一些細節。至於原版裡由黎姿扮演的小結巴(港譯:細細粒),只會在新版第二集中出現,目前演員還在挑選中。王晶透露,片中絕對是「爆粗口、激情床戰、血性廝殺」的場面不會少,要讓觀眾看個過癮。電影預計下週開拍,第一天就要拍攝古惑仔械鬥的場面,血腥尺度更說要「爆肚見腸」。

網友看到新卡司直說「原版比較好」、「差太多」,王晶也更新微博,指責部分粉絲「死腦筋」,並以007系列及《蝙蝠俠》為例,試圖想證明經典題材重拍也可以有新風貌,用原班底是無稽之談。

關鍵字: 古惑仔 王晶 重拍 三級片 大尺度 羅仲謙 梁烈唯 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