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像兵團攻陷娛圈 關心妍驚變Baby 

謝婷婷(左二)和楊采妮(左三)等美女咧嘴開心笑之際,關心妍(右三)卻疑因臉部硬膠化而笑唔出。

近年娛圈女星對變臉國粹趨之若鶩,硬膠風極度盛行,繼彭丹、黃婉曼、林志玲和廖碧兒後,一向有變臉癮的關心妍也不甘後人加入終極「硬膠兵團」。前晚她出席活動時,忽然驚變Angelababy孖生姊妹「Angela心妍」,五官變到跟Baby幾乎一模一樣。至於不甘被指變臉的林志玲昨日連環在微博發炮否認自己五官及身材經過加工。

關心妍雖然是歌星,但其變臉絕技比其唱功更惹人注目。出道時扁口扁面的她,早年已迷上變臉玩意,變到貌似阿嬌鍾欣桐,至前晚關心妍在半島酒店出席關注乳癌運動時竟再「驚」艷人前,原本貌似阿嬌的她,竟再蛻變成Angelababy,五官跟Baby似到十足十,驟眼看去還以為她是Baby的孖生姊妹「Angela心妍」,難怪俗語有話女大十八變。



資料圖片 

彭丹昨日出席北京首映,樣子跟昔日(右圖)完全不同。 

林志玲委託律師發聲明否認整容傳聞。 志玲出聲明撐天然

前晚活動上,關心妍變身「Angela心妍」,加入近期盛行的硬膠兵團,樣貌變得硬膠化。她與謝婷婷和楊采妮一起亮相,當一眾女星開心大笑之際,關心妍兩邊面頰卻一直繃得緊緊,僅能掀起兩邊嘴角微笑,可謂有苦自己知。關心妍接受訪問時,被問有否叫老公為她檢查乳房?她說:「冇,但會約埋一齊去醫生度檢查。」她透露下月出碟,年底再開演唱會,記者指她工作如此忙碌,豈非沒時間製造BB?她笑說:「有做檢查,方便隨時生,新年前可鬆一口氣,生仔入直路。」
同場的楊采妮近日盛傳與舊愛邱韶智復合兼明年結婚,對復合一事楊采妮不置可否,但就揚言現在沒結婚計劃:「將來嘅事將來講,結婚冇deadline,人與人之間變化多,感情冇得計,隨心而行。」有傳謝婷婷簽約英皇,但她表示未有與英皇傾合約。
至於近期變得硬膠臉的林志玲,昨日就整容傳聞在微博連環發功否認,她先上載自己鼓腮扮生氣的大頭相,並就連日的整容傳聞說:「我真的生氣了!真的我,真的鼻,真的眼,真的胸,真的心,不會也不需要整形。」之後志玲上載皮膚科醫師許文重的聲明,力撐自己沒整容。聲明中,許醫師聲稱擔任林志玲的皮膚醫生20年,指志玲沒整形,她只是因工作需長時間化妝,加上睡眠不足,所以偶有紅腫和敏感。其後她再委託律師發聲明,否認曾接受botox瘦面和隆鼻等整形手術,揚言有關傳聞影響林志玲的名譽及她與代言廠商之間的信賴關係,故將保留採取法律行動權利。

彭丹現身面目全非

此外,轉戰內地的彭丹近年也變得「面目全非」,昨日她現身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自導自演電影《南泥灣》首映時,樣貌更趨硬膠化。彭丹稱拍這電影花上3年,拍攝期間她還生病住院吊點滴,她說:「真的很辛苦,我就是想把軍人的情懷拍出來。」採訪、攝影:
林嘉慈、陶然婷(北京)

Baby是這樣煉成的

 



02年五官平板 

05年兩頰飽滿 

08年鼻直臉尖 

去年超級V臉 

【前晚女神乍現】關心妍前晚出席活動時驚變成Angelababy模樣。

一窩蜂
硬膠女星日日蒲頭 53,631 

【林志玲】本周一

娛圈早已硬面成風,但這個月來漸趨嚴重,儼如每天都有新蠟像上架,大家不需再去杜莎夫人蠟像館了。

林志玲

雖然發聲明否認整容,但當日她在台灣宣傳時,面部肌肉僵硬,跟蠟像無分別。



大前日 廖碧兒

廖碧兒的招牌闊臉不再,大腮骨完全消失,莫非真的被王維基強迫打botox。



大前日 孫佳君

37歲的單親媽媽孫佳君,近日加盟英皇電影復出再撈一筆,變臉出擊不容有失。



前日 黎淑賢

43歲的黎淑賢前日出席活動時表情木訥。對,她的丈夫許智政是美容醫生來的。



本月9日 黃婉曼

忘記這位天氣女神吧,黃婉曼的長相越來越似蔡少芬,令人認不到她!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