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亞洲先生面試,騎呢港男傾巢而出,無綫為避風頭,今年決定「休戰」唔玩。2010年的無綫香港先生白健恩趁機攝位,連拍兩部無綫劇,其中在《法網狙擊》中飾演大奸角,強姦咪神高海寧,白健恩笑言:「幾好玩!」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白健恩(Ronan),參加2010年香港先生競選晉身娛樂圈,今年無綫停辦香港先生,令苦等兩年的Ronan終於有機會埋位開工,先後接演電視劇《法網狙擊》和《衝上雲霄II》。在《法》劇中Ronan飾演大奸角,壞事做盡兼強姦高海寧,Ronan認為可以突破形象是一件好事,他說:「我外表太斯文,劇入面做咗好多衰嘢,反而覺得幾好玩。」

一字馬對白健恩來說是易如反掌。
一字馬對白健恩來說是易如反掌。

白健恩18歲開始學跳舞,這樣高難度擘腿動作難不倒他。
白健恩18歲開始學跳舞,這樣高難度擘腿動作難不倒他。

高海寧在《法網狙擊》中慘被白健恩強姦。《忽然1周》圖片
高海寧在《法網狙擊》中慘被白健恩強姦。《忽然1周》圖片

跳舞健身谷肌

要在娛圈上位,等是無可厚非,等開工期間,Ronan沒有偷懶,每日勤於操弗身形,31歲的他仍能keep住六嚿腹肌,拍攝時可以隨音樂舞動身軀,凌空跳躍動作駕輕就熟,他說:「18歲開始學跳舞,爵士舞同現代舞都識,但最難都係跳芭蕾舞,因為規格較嚴,柔軟度要夠高。」Ronan還會每星期健身兩次,問到一身「肌」味,問可擔心惹來同志青睞?他說:「唔擔心,男仔、女仔都唔拘,有人鍾意已經好開心。」

拍劇以外,Ronan還有參與舞台劇演出,將於下月尾與梁小冰和焦媛合作做《彩色青春A Go Go》,他說:「我個角色叫胡楓,學番70年代人物跳舞同唱腔,以前未試過。」

採訪:嵐山 攝影:陳志嵐
場地:Wild Feast Dance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