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伊林璀璨之星,冠軍陳婕綸(中)、亞軍許斯閔(右)、季軍陳筠薏(左)。(記者朱家彥/攝影)

2012伊林璀璨之星昨晚舉行決賽,由來自台中的19歲女孩陳婕綸摘下后冠,她天生吃這行飯,身材標緻、笑容可掬,一出場便是焦點。目前就讀大二的她,利用課餘在王品打工,常被客人指定要她服務,朋友說她長得像舒淇,台下觀眾則一致認為甜美氣質貌似劉亦菲。

陳婕綸就讀彰化建國科技大學觀光系二年級,身高171公分,體重54公斤。第一次參加選秀即摘下后冠,她開心說:「家人一路以來都很支持,覺得有夢想就去做,有條件就應該去闖」。幸運拿下百萬合約,期許像師姐蔡淑臻看齊,「我很欣賞淑臻姊,非常有氣質又很會演戲。」
璀璨之星冠軍陳彥順(左)、陳婕綸(右)。(記者朱家彥/攝影)
▲璀璨之星冠軍陳彥順(左)、陳婕綸(右)。(記者朱家彥/攝影)

璀璨之星后冠得主陳婕綸。(記者朱家彥/攝影)
▲璀璨之星后冠得主陳婕綸。(記者朱家彥/攝影)

而男模方面,則由就讀台灣科技大學的陳彥順拿下,身高187公分,體重75.5公斤,同時抱走最佳身材比例獎,除學生身分也是健身教練,結實腹肌為他加分不少。雖然家人不同意他走演藝圈,但秉持「年輕想闖闖」的信念,順利摘下王冠。
王冠得主陳彥順,體魄健碩。(記者朱家彥/攝影)
▲王冠得主陳彥順,體魄健碩。(記者朱家彥/攝影)

比賽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就讀東吳大學心理系的陳尚澤,被視為當晚遺珠之一。他從一早彩排到比賽結束,臉上始終掛著燦爛笑容,笑說:「嘴巴已經回不來了」,伊林前輩陳思璇對他印象深刻。沒能拿下獎項,仍非常感謝媽媽每天辛苦台北、桃園來回奔波接送他參賽,並期許未來成為一名專業演員。

奪冠的璀璨之星,除獲得伊林百萬合約一張,且明年1月將赴韓國參加國際選拔。評選過程競爭激烈,評審台灣綜藝教父王偉忠笑說:「我和婉若吵得最兇」,而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也表示,險些和偉忠哥打起來,「雖然平常非常尊重偉忠哥,但今天有自己的堅持」,將平時和選手互動的經驗也納入評分,包括態度表現和強韌度等。
評審團王偉忠(左)和陳婉若(右)吵最兇。(記者朱家彥/攝影)
▲評審團王偉忠(左)和陳婉若(右)吵最兇。(記者朱家彥/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