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豁出去 醜女登場

歌手鍾舒漫(Sherman)首次擔正做電影女主角,自言被劇本帶出的正面訊息所吸引,故連片酬也未問已首肯接拍,可是因她要顧及歌手身份,暫時不能接受裸露戲,她說:「我嘅性感底線係露背咋。」



Sherman不介意新戲破壞其靚女形象,最緊要能帶出正面的訊息。

Sherman出道5年,過往曾在多齣電影客串演出,最近終得導演賞識邀她擔任女主角,10月中將飛往馬來西亞拍戲,而男主角則是馬來西亞演員。Sherman指在新片中將以超醜的造型出現。問她可擔心新片造型破壞其靚女形象?她笑住說:「唔介意,因為戲中,我最後都會變靚,呢齣係福音電影,帶出嚟嘅訊息好正面,係叫人唔好盲目追求靚樣。」

只敢露背

自言肯為藝術犧性的她,不怕醜,但最怕要性感演出,皆因她本是歌手,為顧及形象,她的性感底線只限於露背,可是她亦留一線謂:「拍裸露戲要視乎情況,如果劇情需要,都可以諗諗,但依家我仲未可以接受住。」她又說不介意和緋聞男友張致恒合作拍戲。


Sherman表示自己的性感底線只限於露背。

Sherman願意和緋聞男友張致恒合作。

帶備蜜糖

今次Sherman將在馬來西亞逗留個半月,問她有何準備?她謂:「一定要帶防曬,因為我好吸黑。」另外,她亦要帶媽媽的秘製蜜糖滋潤喉嚨,保護自己天賦的甜美聲音。

文:音樂組

場地:Chin G.

服裝:Uponwitch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