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 8月最後一個星期三, Bunol這個西班牙小鎮都會舉行瘋狂番茄節。

Picks

全港首個番茄節登場  Parties with tomatoes!

2012年08月31日 ~~ 第892期 忽然1周

每年 8月尾,總想出走西班牙參加「番茄節」,與過千熱情如火的男女老少在那大片番茄海來趟擲番茄混戰。只可惜,今年銀根假期都有限,無緣一戰。但沒想過,留在香港竟然也有機會!
皆因灣仔 The East聯同旗下餐廳將大搞「西班牙番茄節」,雖沒有真正的擲番茄大戰,但卻推出一連串跟番茄有關的活動。包括推出大量限定特色番茄菜,更找來名廚在露天廣場大搞番茄烹飪班和費林明高舞蹈高手 Clara Ramona教授 Flamenco這熱情國技,務必把皇后大道東變成一個火辣辣的「小西班牙」,好讓你我,望梅止止渴。

「西班牙番茄狂迷」


日期︰即日至 9月 14日
地點︰灣仔皇后大道東 The East旗下餐廳
特色活動︰
1. Flamenco表演及示範
地點︰合和中心地下露天廣場
日期︰ 8月 31日及 9月 5、 7、 12、 14日
時間︰ 5:30pm
2.番茄烹飪班
地點︰合和中心地下露天廣場
日期︰ 9月 5及 12日
時間︰ 3-4pm
費用︰全免,但必須於 http://www.theeast.com.hk先登記,每班名額 10人。


西班牙名廚 Paco Roncero也特別為番茄節設計出一系列特色菜。(午市套餐 3道菜$350/位@VIEW 62)


連越南菜(河內番茄蟹檬),也加入番茄行列。($52/碗@芽莊)


黑毛豬煙肉番茄多士,夠晒西班牙風味。($15/件@ Viva Ana Tapas& Wine Bar)

台灣文化新體驗


剛被颱風天秤橫掃而過的台灣,一景一物可能還殘存着打風的痕跡,心思思想再去一次台灣?還是過埋個風季穩陣啲。我選擇去荷里活廣場參加 2012台灣咖啡葡萄節止住癮先。除了可品嚐十多款休閒農莊特別為香港人炮製的咖啡及葡萄美食外,小朋友還可以扮台灣四大人氣職業包括野戰部隊、皇家儀仗隊、烘焙師傅和氣球魔術師,體驗他們的職業文化。不可錯過的是有「魔幻氣球人」之稱的李聖堂又會表演「人入氣球秀」,我決定帶埋姨甥去湊熱鬧。

2012台灣咖啡葡萄節@荷里活廣場
日期: 9月 15及 16日
時間: 12pm-7pm
查詢: 2118 8811


場內有台灣特色咖啡及蜜紅、巨峰葡萄等美食,令人食指大動。


以「人入氣球秀」而名聞中外的「台灣魔幻氣球人」李聖堂將會教授小朋友氣球魔術技巧。

Donna-di-Eleganza薄皮當道


各大品牌為搶攻市場,八月大熱天已推出秋冬裝,甚至出埋我至愛的皮衫,唔買又驚靚款俾人買晒。幸好今季不少品牌的皮衫都又薄又軟又輕,就算初秋着都唔焗。最近我就看中香港自家品牌 Donna-di-Eleganza最新的皮衫系列,因為全採用歐洲優質羊皮製作,輕身柔軟之餘,還潮玩物料拼湊,如羊皮袖拼 Shearling衫身、 Fox fur毛毛領及裙腳拼皮褸,連披肩都有皮腰帶襯番,任我玩 mix& match。

查詢: 2736 3836


可拆 Shearling披肩洗水皮 Biker,經過 Shearling處理的衫身特別柔軟。$5,199


黑漆皮拼紫藍原子皮裙,大玩顏色拼湊,延續夏天 colour blocking的氣氛。$2,099

Ray-Ban75歲
限量版玩黃鏡


一向深受畢彼特、珍妮花安妮絲頓和祖迪羅等荷里活明星歡迎的 Ray-Ban太陽眼鏡,可以說是我小時候的回憶之一。唔覺唔覺,原來已經 75歲!趁今年氣勢仍持續高企,特別推出 AMBERMATIC 2012特別版,採用特殊的黃色鏡片,顏色可隨光線及溫度而作出變化,阻擋眩光。全球限量發售 16,000副,等我買副送俾粉絲老爸先。


珍妮花安妮絲頓和祖迪羅都是 Ray-Ban的忠實 fans。


特殊的黃色鏡片配合四款 Aviator造型設計,十分經典。各$2,190,亮視點。



香港限售 20枚
Hypnotic Heart


Hypnotic Heart心形設計加上 12cm的體積,引人注目。$3,120

顏色鮮艷的 SWATCH膠手錶一直是我童年時的最愛,直到今天依然會忍不住買幾隻款式特別的作收藏。去年美國著名時裝設計師 Jeremy Scott與 SWATCH首次合作的 Swatch X Fashion系列已深得我心,今年再次攜手推出限量版 Hypnotic Heart,心形設計配以黑絲織項鏈,加上紅、白色漩渦錶盤配襯,造型獨特。全球售 777枚,香港更只限量發售 20枚,看來要快啲行動喇!

只在 SWATCH中環旗艦店發售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 31號 LHT Tower地下 2A號舖
顧客服務專線: 2510 5242

撰文:陳煒晴、羅嘉華
部分圖片:美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