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容穿低胸裝現身,腋下的汗漬十分礙眼。

林憶蓮昨日在會展出席「衣酷適再生時尚設計」時裝騷,拒絕受訪的她,一見記者就連說多句「唔好意思」,然後匆匆入場,同場陳嘉容穿透視裝性感現身,但腋下位置濕了,有點煞風景。
陳嘉容表示服裝是鄭兆良以布碎所製,問能否接受以全身薄紗的透視裝示人?她說:「都得,模特兒乜嘢衫都要着。」她笑稱鄭兆良下次可用更少布來做衫。
陳嘉容透露新書預計8、9月才推出,全數收益撥捐香港癌症基金會,她表示近日忙於拍攝生活品味節目及為投資機構搞形象講座,對憑模特兒入行的她而言是口才大挑戰。
採訪:林嘉慈
攝影:黃文偉

陳嘉容乜衫都着

林憶蓮昨日跟陳嘉容出席貿發局時裝騷,憶蓮只肯在布景板前拍照,但表示不接受訪問,然後匆匆入場。而陳嘉容則以Deep V裝性感上陣,她笑言這件衫是設計師鄭兆良以用剩的布料製造,甚具環保意念:「我着Deep V低到落肚臍都試過!(淨係着塊紗得唔得?)做Model應該咩衫都着。」並透露正忙於籌備新書,收益將全數撥捐慈善用途。

陳嘉容 Deep V宣揚環保

林憶蓮昨日出席時裝活動時,只肯影相,但不願接受訪問,當記者再三問她可否傾幾句時,她說:「唔好意思,唔做訪問。」說罷便入場看時裝騷。



陳嘉容大讚自己身穿的晚裝設計環保。

而同場的陳嘉容就以超Deep V裝性感上陣,她說:「有塊紗o架。(如果淨係着塊紗得唔得?)做Model應該咩衫都着,呢件衫係鄭兆良用剩餘嘅布做嘅,環保意念好高,我着Deep V低到落肚臍都試過。(無塊紗得唔得?)都可以試吓。」她又透露正忙於籌備新書,收益將全數捐作慈善用途。


林憶蓮只肯影相,但不願接受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