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穿性感透視恤衫出席時裝活動,更不慎露出肉色 bra。

久未露面的「黎明嫂」樂基兒( Gaile),前晚出動即連走兩場,三小時內出席兩個活動,剪綵兼睇騷。 Gaile穿上透視裝玩露背擔任剪綵嘉賓,股溝若隱若現;她更衣後趕往欣賞時裝騷,恤衫扣少了兩粒鈕的她,露出肉色 bra搶鏡。

樂基兒前晚先在灣仔為 Fuji照相館剪綵,穿上一條黑色 Pucci長裙,背後透視貼近股溝,非常性感。她透露剛去美國探親一個月,又和家人坐郵輪去墨西哥,稍後就以代言人工作為主。修讀藝術的樂基兒也曾讀攝影,她說:「我好鍾意影相,特別鍾意偷影人哋,偷影啲老人家仲俾佢哋鬧㖭。」問她和黎明有否影婚紗相?她說:「冇答開(呢類問題),唔答喇!」至於有否造人?她只表示下月生日會留港慶祝,沒特別計劃。


Janice Man形容劉浩龍是「正義的朋友」,希望他盡快捱過外間抨擊。


(左起)劉美君、余安安及周慧敏三位性感熟女聚頭,雞啄不斷。

周慧敏盼娟妹安息

樂基兒之後去中環出席時裝品牌 Escada秋冬時裝騷,換上性感透視恤衫的她,不慎露出內裏的肉色 bra,同場還有 Janice Man、周慧敏及劉美君等。曾和劉浩龍傳緋聞的 JM,提及男方有新戀情說:「傳短訊恭喜佢,佢回覆 thank you,希望佢快啲捱過呢段時間。」
劉美君今天出碟,她在新碟中翻唱經典歌:「我唱 Twins首歌都有重拾初戀感覺。」周慧敏透露自資130萬出自己25周年演唱會 DVD,為藍光版付了大筆版權稅。提到羅慧娟病逝,周慧敏指與她在香港電台電視部相識:「當時佢係健談嘅小妹妹,希望佢主懷安息,佢係勇敢戰士。」
採訪:林嘉慈、梁錦雯
攝影:陳志嵐、黃文偉

今日我至透:樂基兒高透明度

港人重視透明度,樂基兒前晚出席 Fuji照相館剪綵嗰陣,作出咗完美示範,野性得來「股」惑盡現。
攝影:黃文偉

樂基兒畀公園阿伯炳

久未露面的「黎明嫂」樂基兒(Gaile)前晚連踩兩場活動,在照相館活動中更自爆喜歡偷拍老人家,更試過被公公婆婆破口大罵!看來Gaile不想被罵,只好轉為偷影老公!

久未亮相公開活動的Gaile,前晚穿背部See-through的黑色長裙出席照相館開幕活動,透視位置直落臀部,非常「股」惑!她透露早前到美國探親,月前才返港,並自爆喜歡偷拍,但對象不是老公黎明:「我鍾意影老人家,試過喺公園偷影畀人話。」問到有否跟老公影結婚相?她甜笑拒答。談及「龍兒戀」時,她說:「唔識中文。(公眾人物拍拖大壓力?)第三者最好唔好理。」

JM祝福劉浩龍

Gaile其後出席另一個時裝活動,她透露月前美國之行,老公沒有同行。問到肚皮有沒有好消息?她反問:「你覺得呢?(有呀!)冇呀!(有計劃?)私人嘢唔答。」同場還有黎明愛將文詠珊(Janice Man)、周慧敏及廖碧兒等,提到「龍兒戀」,曾與劉浩龍傳緋聞的JM力撐對方:「感情最緊要係兩個人,出面嘅抨擊控制唔到。(有冇私下聯絡?)我有SMS恭喜佢,佢覆我Thank You!」

而廖碧兒將會到台灣和中山拍劇,在劇中要講不同口音的普通話。已單身一段日子的她坦言想享受拍拖,但因工作太忙而感到疲累。

名人組

久未露面的Gaile以背部See-through裝現身,令夏日升溫!

 

JM力撐龍兒戀,並SMS恭喜舊愛劉浩龍。

清減不少的廖碧兒忙於工作,未有時間拍拖。

樂基兒偷影阿伯 捱鬧面懵

久未露面的樂基兒(Galie)前晚連踩兩場活動,向來喜歡攝影的她自爆喜歡偷拍,但對象竟不是老公黎明,而是公園的老人家,更曾試過獵影時被公公婆婆發現,罵了她一頓。



樂基兒透視位置直落臀部,性感誘人。

樂基兒前晚一連走兩場活動,她先以一身黑色長裙出席照相館開幕活動,長裙背後更疑似see through,「透視」位置更直落臀部,大行股惑!她透露早前到美國探親,月前才返港。她又表示喜歡用菲林影相:「我好鍾意偷影人。(影老公黎明?)唔係,我鍾意影啲公公婆婆,試過喺公園偷影畀人話。」認真面懵。

下月簡單度生日

問到有否與黎明影結婚相?她甜笑說:「唔答。(點解?)都冇答過,點答喎?」當談及「龍兒戀」時,她即表示沒有意見:「唔識中文,又少出街,冇人同我講。(公眾人物拍拖大壓力?)第三者最好唔好理。」


JM力撐前緋聞男友劉浩龍與容祖兒拍拖。

Jocelyn(左起)、JM、余安安及姚書軼打扮靚靚出席時裝活動。

Galie緊接出席一個時裝活動,同場有黎明愛將文詠珊(JM)、姚書軼及余安安等。Galie指自己很久沒有公開露面,才令大家誤以為她不在港,還透露月前的美國之行,老公沒有同行。此外,問她肚皮有沒有好消息?她反問:「你覺得呢?(有呀!)冇呀!(有冇計劃?)私人嘢唔答。」將於下月生日的她,希望簡單地度過。

SMS恭喜劉浩龍

曾與劉浩龍傳緋聞的JM,被問到「龍兒戀」時,就力撐對方:「感情最緊要係兩個人,出面嘅抨擊控制唔到。(有冇私下聯絡?)我有SMS恭喜佢,佢覆我thank you!」JM還大讚劉浩龍是個有義氣和喜歡幫助朋友的人。

採訪:名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