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出位

七一怒火街頭

2012年07月06日 ~~ 第884期 忽然1周

七月一日,回歸慶典變「㷫典」,搞到四十萬人上街示威。演藝界亦唔執輸,黃耀明、潘源良、何韻詩及梁祖堯選擇上街表達訴求,張敬軒、林一峰雖然冇遊行,但亦在微博表達不滿,齊齊發功令街頭升溫。

黃耀明遊行雙雄


由維園行去崇光都用 咗兩個鐘,黃耀明為民主仍然堅持。在微博一句「俾條路我 哋行」,更是語帶雙關,暗指香港去到絕路。行到半路,明哥巧遇潘源良,自然要來個合照。





林一峰最佳老翻


林一峰翻譯了彭秀慧的轉貼,表達出香港人要為前途奮鬥,否則日後就要為自己的損失而哭泣。想不到林一峰連翻譯都有一手 噃!







何韻詩忘了傷痛


回歸以來,言論自由的空間愈來愈小。因「祖師戀」備受困擾的何韻詩,亦暫時放下失意,七一在微博為自由發聲,得到好友于逸堯及劉天蘭力撐。





張敬軒核心價值


香港貧富懸殊愈來愈嚴重,有不少人認為與其用幾百萬元燒煙花慶祝,倒不如用來救救貧苦大眾。軒仔亦認為真正的盛世是從自由、團結散發出來,而非放煙花粉飾太平。





梁祖堯即時報道


有消息指遊行人數為四十萬人,而當時仍在遊行的梁祖堯收到消息,就即時指出人龍甚長,又「更正」遊行非官方人數,應為四十八萬人,十分熱血。





政界滴汗力撐


市民同明星通過遊行為自己發聲,而政界人士亦把握機會,搞下籌款同宣傳。目標略有不同,不過人人都搞到「大汗疊細汗」。

袁彌明最佳代言




「人民力量」的袁彌明打算參加立法會選舉,自然要把握機會和遊人打招呼。她舉高手的姿勢,令媽咪姐想起民主女神,以及止汗用品廣告。

劉慧卿民主有價




民主黨街頭募捐,副主席劉慧卿亦身先士卒。難為卿姐熱到成面都係汗水,搞到眼到張唔開,好在捐款箱的銀紙都有三、四千蚊左右,總算佢冇白費心機。

李柱銘贏梁家傑


同是籌募捐款,李柱銘及梁家傑揀坐在梯上引途人注意。不過, 74歲的李柱銘未露疲態,途人要求合照時,馬田仍能夠擠出四萬笑容。相反,梁家傑雖然後生過馬田二十年,但在鏡頭前他就一臉倦容,所以薑果然係老嘅辣!





陳淑莊汗流浹背




陳淑莊都係熱到成身汗,已經搭 咗一條毛巾喺膊頭索汗 嘅佢,依然係面紅紅,血管就嚟爆咁滯,好似關二哥上身,真係要保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