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的鑽石筍盤所餘無幾,當中包括坐擁80億王國的莊士集團太子爺莊家彬及莊家豐(Edwin)兄弟,前者已被近42歲的「姐姐」傅明憲mark實,後者今年27歲,但亦早已名草有主。早前Edwin被揭與強國音樂才女林天愛(Cecilia)撻着,誰料箇中為「戀中戀」個案,原來Edwin早已跟08年紐約華裔小姐「最上鏡小姐」郭萱彤(Katie)拍拖逾一年,令強國戀演變成闊少劈腿事件。筍盤喎,係多心啲嘅。

才女小三 林天愛

Cecilia曾負笈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現以作曲人自居,她曾為陳慧琳、梁詠琪等作曲,堪稱才女。

冧睇Gaga

Lady Gaga於五月訪港,Cecilia與Edwin朝聖,女方更公開感謝「E先生」,愛得公開。

面貼面

與男友Edwin不同,Katie愛把拍拖點滴「上博」,其中她來港探Edwin時,就拍下貼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