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有慾照流出 Jessica C.自認衰過連詩雅

 

去年事業陷谷底的警鐘胸名模Jessica C.,最近為走出低潮而份外搏命,早前她拍電影《寶島雙雄》便不惜被房祖名摸胸。昨日JC拋胸在尖沙嘴出席電玩發佈會,提到連詩雅被爆慾照,也曾流出過慾照的JC坦言自己比連詩雅的更hurt,現在就算拍拖也不敢拍床照。

 
警鐘胸混血名模Jessica C.上年因慾照事件和涉嫌偷竊被捕,令事業陷入谷底,之後她避走台灣拍攝電影《寶島雙雄》,朝着Maggie Q的打女形象進發。首次做打女的JC在戲中被房祖名擒警鐘胸,祖名更將頭伏在JC心口,一臉飄飄然,鬼妹仔JC拍攝時沒半點忸怩,反而祖名卻被堅挺的警鐘胸嚇怕,尷尬萬分,面紅又流汗,祖名事後表示拍這場戲比拍動作場面更難。另外,JC昨日在尖沙嘴出席PS3活動,以性感啦啦隊造型谷胸上陣,現場她拿着巨型膠鋸玩遊戲,當她彎身時更出現倒奶情況,踢腳時又不慎露出打底褲,令現場春光無邊,不過她腰間的腩肉稍為大煞風景,JC也對身形不滿意,她說:「我會努力做gym減肥。」

「比佢更hurt」
近日歌手連詩雅有慾照流出,JC去年也被爆慾照,兩人可謂同病相憐,JC也很同情連詩雅的遭遇。 JC說:「I feel bad,但大家情況唔同,我比佢更hurt,要從教訓中學習,後生時容易信人,以為私人嘅事就唔會被公開,家我冇咁容易信人,唔再相信影呢啲相為愛情,最後又被公開。」JC更坦言若男友要求拍床照,她一定會說:「No!」採訪:林嘉慈攝影:葉君海


Jessica C.昨日谷胸現身電玩活動,玩遊戲時更彎身倒奶,非常搏命。


托胸在新片中,祖名用手托JC的招牌警鐘胸,令他尷尬得面紅耳熱。


枕胸祖名將頭伏在JC心口,祖名自言比拍動作場面更難。


胸戲中JC不但打到飛起,更大騷驕人身段。

JC爆祖名摸胸面紅

「警鐘胸」女模Jessica C.昨日以啦啦隊造型性感出席活動,大騷事業線及長腿,對於歌手連詩雅與組合農夫成員陸永太太跟饒舌歌手曲赤的慾照外洩,曾有類似經歷的Jessica坦言因此而「Feel Bad」:「我同佢哋唔同,我仲Hurt過佢哋,總之大家都年少無知,信錯人。(唔再信任人﹖)只係唔信圖片。(如果另一半再叫你影﹖)絕對唔會(影)。」

另外,在電影《寶島雙雄》中,有一幕Jessica被房祖名撫胸的場面,事後Jessica大讚對方有風度:「佢問我介唔介意摸我個胸,我話冇問題,係劇情需要,祖名拍呢個鏡頭時,怕醜到面紅,仲邊拍邊流汗,好可愛。」

 

JC談及連詩雅的慾照時,大呼「Feel Bad」。

祖名在新片中要摸及把頭貼在JC胸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